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问老二去!(1 / 4)

?

物尽其用是冷泉悦的行为准则之一。レ?レ

这个“物”包括他自己在内。

话句话说就是一条路走到黑......

-----------------------境界的分割线-----------------------

人在面对死亡的时候,心中所想的往往有不同。

冷泉悦不知道其他人会是想些什么,就算是知道也仅仅是道听途说或者从文学作品之中看来的罢了。

比如说过往的人生如走马灯一般地闪过,上至儿时撒泼尿后至结婚来一...好不谈这个。

当然还有另一种人,在死之前是安心估量着怎么才能让自己死得好看点。

老实说,冷泉悦蛮喜欢这种人的。他们的一生都尽可能地做到一丝不苟,尽善尽美。这样的人,即使是打起交道来,只要不是站在敌对的立场之上,都是一种难得的舒适享受。

冷泉悦不是这样的洒脱之人,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将一切都料理得井井有条。他跟上面那种人比起来顶多多了一条----在做到尽善尽美的情况下如何多占点便宜,比如说拉几个人垫背什么的。

比如说现在。

俏丽如人偶的少女眸子透着水气苍翠yu滴,略带波浪的金发因重力作用而往下垂落,罗裳半解,露出平ri所不得见的白皙肌肤与jing致的锁骨,纤细的双腿呈w型蜷曲跨坐在他腰际。一双柔若无骨的小手微凉,扼住他的脖子,正在缓缓用力......

因为呼吸不畅而醒过来第一眼就看见那薄樱般的唇间含着的银光----不出意外是刀片...

来不及搞清前因后果,冷泉悦想也没想就大声咆哮了起来!

“我不就是睡了个觉么!至于么!”

冷泉悦/信女·赫恩,人生初次少女夜袭成就get!

......

神绮太太跑来房间之后除了透露了一点自家魔界的黑历史之外,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全部用来跟他大倒苦水了。

话题基本上三句话不离女儿...如果换做别人的话可能还会觉得这个可怜的女人辛苦养大的女儿有多么不孝顺似的,但是同样身为人子的冷泉悦能够理解。

在他看来这位魔界神嘴上念念不忘的那个女儿----爱丽丝·玛格的罗伊德的态度,说到底也就是在面对太过热情奔放不正经的母亲时的不坦率罢了。这样的母亲带出来的子女,想来应该是在心里期望着更加具有家长风度威严的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