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抽丝剥茧(1 / 5)

?

落款上并没有第三个人的名字,那么想来着照片与旅行箱的主人自然是那人无疑。レ?レ两个名字的落款字迹娟秀,应该分别是出自于照片中的两位少女之手。

冷泉悦最后看了眼第三行的ri期落款,大概确定是照片主人的字迹后,便将目光再次转回了照片正面。

爱丽丝。

默念着这个出现在照片背后的名字。冷泉悦要是还没有联系想到这栋洋馆的主人的话,那么他就算是蠢死也是活该的。

但是还好他想到了。

他一面回忆着之前从书面记录和人里表演现场所留下的,记忆中关于那个七se人偶使的印象,一面比对着照片上的两个少女。

如果背后的落款属实的话,那么很显然的,这张照片拍摄于一千二百六十余年前。

如此久远的数字已经足够让大多数普通人类彻底失去悠远这个概念了。举个简单的例子。

同样是长生种少女摆在人类(男)面前,一只40岁的鸦天狗妹子会让人类(男)产生‘这该不会是个大妈’的观感,但是如果把她换成一只1014岁的鸦天狗妹子的话,这个人类(男)不出意外地就会产生‘好萌,好萌’这样的反馈来。所谓年龄和岁月便是这样的东西。

在短命种的眼里40岁的鸦天狗少女比1014岁的鸦天狗更像大妈,那是因为他们在看待年龄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对方的人形外表而下意识地把对方套入自身种族的价值观感当中,这样的话四十岁就无疑是大妈的年纪了。但是如果换做1014岁这样已经彻底打破突破湮灭短命种常识的年纪的话,他们反而会觉得无所谓了。

所谓历史,并不是越久远才越厚重,有时候恰恰相反地确实会因为太过久远而虚幻起来。

现在这张照片给冷泉悦的观感便是如此。

他毕竟只是个快要活过18个年头,但实际上还差一点的小年轻罢了。

照片上的两个女孩儿虽然都有着相似的金发,在夕阳下染成了赤金se。但是这要论起区别来的话却又不尽相同。

小个子的女孩....好,冷泉悦不得不承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这个小丫头都是个标准的平胸小萝莉。她穿着配se眼熟的蓝白洋装,头上戴着点缀着蓝se缎带的发卡,一头金se的秀发齐颈,瞳孔是与发se相符的金se。

而另一个看样子更加成熟的女子则是一袭红白配se的女仆装,颀长的金发披于肩后直达腰际,同样是金se的瞳孔......

等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