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太太,请自重。(1 / 5)

?

“撒,茶点时间也过去得差不多了,”神绮指着客厅中的挂钟,“也是时候了呢。”

冷泉悦默默地看了看窗外的天se,开始考虑在这种夜幕降临的环境下孤身一人穿越魔法之森那瘴气弥漫荆棘错乱的林间,长途跋涉回到人间之里花店的可行xing。最终得出的结果是撞上意外的可能xing高达九层,所以还是飞或者用隙间回家得了。

冷泉悦并不排斥争斗,但是不必要的麻烦他一向都会尽可能地避免。

唯一不明的则是,走这一趟的目的似乎也就仅仅是陪着一位魔界大佬喝喝茶聊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实质xing的结果。

虽然知道幻想乡世界观下的bba们都是一群闲得发霉能长出灵芝的生物,但是特地腾出这样的时间准备好茶点,来陪一个素不相识的小角se浪费数小时的时间,却又是一点都不符合这样慵懒的生物所应有的节能主义价值观呢。

而且正主......

冷泉悦靠在沙发靠垫上,眼神在房间内四下打量着。

很显然神绮并不是这间房子的主人,这里的内饰整体偏向于冷se调且四处出没着数量不明的人偶。

虽然这样se调的装饰很容易给人一种清冷的观感----这样的观感在冬ri的清晨,黎明的微光透进屋子的时候最甚。

是的,这是一间没法给人以暖意的洋馆。

但是即使如此,房间里的细微地方却又依旧抑制不住地显露出少女气息的风格。这与魔界神身上那种气质截然不同的。

前者是清冷淡薄的素白。

后者是热忱大方的深红。

“如果你是在意小爱的话,她这会儿估计是不会回来的哦。”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疑惑,神绮在收拾完托盘走向厨房之前这样说道。

“老实说我已经快被绕晕了。”

冷泉悦这话说得着实真心实意,被人一封写得跟相亲函一样的委托书叫过来,半天没有见雇主本人反而跟雇主的母亲扯呼到天黑什么的。

倒不是说他自作多情,本身他就是抱着戒备的心态来一探究竟的,只是剧情发展明显是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

似乎幻想乡里面总是有这么一伙人。这个圈子里面的人都跟神经病或者jing分一样各种脱线各种神展开...跟这个圈子里的人打交道简直是自杀脑细胞----劳体伤神程度远远超出八云紫八云永琳等社交对象。

当幻想乡的大佬们还在他面前上演一出出不怒自威屈人兵的高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