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你还不及格。(1 / 4)

?

如果一个人活得够久又不排斥旅行,那么全世界都会有他留下的足迹。

--------------------------境界的分割线--------------------------

冷泉悦被魔女邀请进门已经快过去一刻钟了。

这个居住在魔法之森的魔女非常地好客,在落座后不久便问他要喝点什么,似乎还有特地准备好茶点-----后来证明确实如此。

冷泉悦思量了片刻之后要了一杯清水。

“嗯...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小心谨慎呢,”魔女在得到答复之后有些困扰地撅起嘴,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常态的富有亲和力的爽朗,哼哼着不知名的歌跑去厨房方向。

然后回来的时候带着一副托盘...托盘上是类似于羊羹的糕点,被分割成大小适宜红se系长方体,码放得整整齐齐。

羊羹旁是一组银质的茶具,从壶口袅袅蒸腾而出的热气,冷泉悦从细微的气味中辨别出那是红茶的气息。

不管是白开水还是清水连鬼影子都没有.......

冷泉悦眼神微妙地看着那一直心情愉快地笑着,将托盘上的茶点轻轻放在茶几上的魔女,直到她做完这一切,重新落座之后,二人目光交汇。

“......”

片刻之后冷泉悦望着面前茶杯中的红茶微微叹了口气,随即无声地露出有些无奈的笑意,在魔女的注视下端起双手端起茶杯,轻轻地饮下了少量的茶水。

红茶的醇香在口中扩散,温度也刚刚好,没有半点的涩味。看得出茶的人是jing于此道的内行人。

待到他放下茶杯,魔女依然维持着微微眯着眼的笑颜,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冷泉悦觉得有些不适应。

“您还真是,非常擅长对付我这样的人呢。”他苦笑着这样开口,话语里用上了敬语。“魔界的神。”

老实说任何人在面对冷泉悦的时候都会感到棘手,大多数他像是一个刺猬一样,对大多数人亮出了自己的尖刺来,即使是诚心待他的人也不例外。

并非是他不懂别人的心意,而是跟他打交道的人里,这样的好人太少,他又没能生得一副能够读心辨识善恶的心肠。

此为无奈之举。

想来本身抱有着好意愿与他为友的人虽然不多,但是肯定不是没有,但是大抵上都知难而退便是因此。

而这个魔女,虽然有听取他的意向,却是自顾自地做着自己的事,且从头到尾都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