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爱丽丝:待我长发及腰..(1 / 4)

?

排除一切不成文的晦涩猜疑以及无以言明的恶意yin谋论。

事实上,冷泉悦对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这个人的了解也仅仅止步于那时常风闻的人偶表演表演而已。

冷泉悦的近十八年人生总是过得行se匆匆,似乎生活里总是有一双无形的手推着他迫使其不断前进,少有为人所停留。在偶尔的闲余时光里,冷泉悦的娱乐方式鲜为人知地贫乏。和人间之里大多数土生土长的人不一样的是,那些看上去稀奇古怪而吸引人的事物对于他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过人的吸引力。诸如这类的新鲜事物,大多数时候他都厌烦得很快。

无视那些迷途之家里的卷宗记载,冷泉悦对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最初印象来源得追溯到六七年前的chun夏之交,那时候他刚成为寺子屋里的学生不久。某一天放学之后,藤原妹红过来跟他说,“走,小鬼,带你去见识些好玩的。”

然后他就收拾好东西跟着她往人里广场方向走去。

在那里,隔着熙熙嚷嚷的人墙,个头较之成年人也算不上高的藤原妹红带着他爬上一户人家的屋顶,坐在略微倾斜的瓦面上观望起那舞台上的表演起来。

那时候他仅仅只是个小小的观众,他问藤原妹红那个表演人偶戏的女人是谁。

藤原妹红告诉他,那是个专门抓走不听话的熊孩子吃掉的魔女,虽然看上去的确很漂亮不过暗地里却是生得一副坏心肠。

冷泉悦听了之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转头问藤原妹红为什么她还没有被魔女抓走,明明是当时上白泽慧音手下最不省心的学生。

藤原妹红听了之后笑了笑,然后抓起一块半风化了的瓦片往他头上拍了下去。

“你家熊孩子一千三百岁往上?”

她笑骂着这样反问道。

......

冷泉悦依稀记得在几年前那会儿,大概也就是寺子屋同届的熊孩子们介于小鬼和青chun期过渡时分的那段年月了,几乎每个男孩子都或多或少地被家里长辈刻意言传过‘漂亮的女孩子都跟那个表演人偶戏的女人一样是拐走小孩吃掉的魔女’.....诸如此类的教导。

基本上小孩子都信了,以至于那时班上有几个提前发育且长得也很清秀可人的女生一度在熊孩子圈子里面被扣上魔女的帽子,这让上白泽慧音着实头疼了一段时间。

不过冷泉悦重头到尾都没有相信过藤原妹红的话,因为他看见每过一段时间,那个金发的西洋丽人提着小巧jing致的红木箱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