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我们河童重工科技世界第一!!!(1 / 6)

?

冷泉悦对飞行没有太大的兴趣,毕竟如今的幻想乡空中航道还没有人抽出空余来进行必要的交通管制,肇事率极高。

就算是开了几十年车的老司机,在公路上遇见屁股后面没牌照还贴着“新手上路,请多关照”告示的教练车,也会下意识地避而远之。

冷泉悦回想起刚刚在出妖怪山地界时,于河童的营业区停车场附近里看到的一幕。

那是他把车开到临近人里方向的营业区,正在台前办交车手续的时候。

伴随着足以用肉眼观测到的效果音文字“轰轰轰轰轰轰!”,冲天而起的明黄se火焰裹挟着灼热膨胀的气流以及冲击波扩散开来。

营业厅里面的人群在经历了短暂的错愕之后,全员,包括了营业员在内的所有人都纷纷跑到室外围观并拨通热线报jing。

一间燃烧着熊熊烈焰的民房。

一辆弥漫着滚滚黑烟的跑车。

分分钟后听上去分外耳熟的119火jing声便由远方而至。

三辆被改装得造型古怪形似扎古但仍旧本分地刷着红漆的消防“车”很快停靠在现场,身材矮小的河童们穿着统一的制服,借由一系列辅助装备架起高压水炮开始向火场喷she。尽管现场火势滔天但是这帮子河童们似乎并没有多强的紧迫心理,轻车熟路地做着这一切的她们甚至还在cao作高压水炮时喊起了号子。

--“我们大河童重工科学技术世界第一!!!”

诸如此类的玩意儿......

“那间房子是怎么回事?”

冷泉悦问向这个营业区的负责人,也就是第一次他路过妖怪山时,以热情到可疑的态度向他推荐河童造宾利的那位。

“男人做饭。”

正拿着根黄瓜嚼嚼嚼,完全没把火情放在心上的围观群众----河城荷取小姐看了眼他指着的方向后答道。

“......”

冷泉悦哑然了片刻,指向另一个方向又问。

“那那辆着火报废的车子呢?”

“女人开车。”

“......”

河城荷取眯着眼仔细看了一阵,突然一口咬断手里那根黄瓜,开始骂骂咧咧着往营业厅跑。

风中遥遥传回来那个小个子河童女的咆哮。

“该死的那辆新车还没投保!”

“......”

冷泉悦抽了抽嘴角,看着那辆车被扑灭了火种,然后一个头顶华丽蝴蝶结缎带头饰的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