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谈笑风生(1 / 3)

?

“好了,闲话就到此为止,毕竟现在没到能够休息的时候。”

古明地觉从衣袋里掏出一张记忆卡之类的物事递给she命丸文,后者接过之后轻车熟路地将之插入数码相机,略微调整了片刻后一席文字便跃然屏上。

--“下贱的地上人榨取月之魔力,并企图在月球建立基地的样子。

--我们月之民虽致力与人类进行协商,但要和平共存看来已是不可能了。

--我们月之民,已对地上人展开了最后的全面战争。

--眼下的战况,在火力上我方稍呈不利之势。敌人所使用的现代化兵器,其威力已超乎我们想象。

--但这并不足为惧,月之民拥有数千年智慧,高傲的我们不允许,亦不可能会输。

--reisen,月球马上就要成为战场了。

--回来与高傲的我们并肩作战。

--最后,告诉那些与你同住的地上人。

--我们将于下次满月之夜前来接走reisen。

--不要再作无谓的抵抗了。”

“这是...”

收起了之前的种种不正经,转而面se严肃的鸦天狗草草浏览了一遍内容后不禁问道,语气中有些不确定的se彩,但是大抵上则是有所了然。

她需要的只是古明地觉的单方面承认。

“这是之前由龙宫的通讯机构截取到的一段发往地面的加密通讯,发信地点就在海境境内。”古明地觉一边饮着酒一边解释道。

“那帮子小菜鸟都是干什么吃的?居然会让敌人渗透进海境内部!?难不成是老娘调来地面之后他们这几百年就缩水欠调jiao了!?”

得知了前因后果之后鸦天狗一拳砸在楠木桌面上,说不清道不明的愠怒神se浮现在她面庞上。

“你不是经常脸不红气不喘地说自己只是基层情报员么?”古明地委员长白了这个昔ri龙宫本部的jing英阶层代表一眼,一股物是人非的奈何感油然而生。

身为地上的妖怪战俘,在月面立足的最初无疑是万分艰难的,she命丸文先前的话说得不假,她们两个都是从一个死人堆里面爬出来的患难角se,只不过she命丸文在一开始并没有发掘出她最擅长的领域,因而并不受重视,完全是跟在已经投身工作的古明地觉身边消极度ri,听了不少闲话也受到过不少间接的人身攻击------直到后来龙宫成型,在某条皇带鱼的cao持下参与战后的第一次扩张行动的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