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听说你在打听情报?(1 / 4)

?

冷泉悦一直都觉得大多数古书里的神话内容都是在鬼扯。

尤其是年代往前追溯到极限的时候,各种无法理解的事情便接二连三的糊脸而来。

而作为早期文明中最最重要的一环------生育,来说,便是其中最无法按常理的解释的。

冷泉悦在上白泽的收藏中看过天朝的史书,然后很悲观地发现那些早期的杰出人物,诸如轩辕黄帝什么的什么的之流的...没一个是按照正常染se体配对生下来的......

最他喵的扯的是他老娘去河边洗衣服然后看见个大脚丫子印或者天边传来滚滚雷声什么的.......然后怀胎九月之后这货就出生了。

鬼扯啊!!!!

然后他最近又开始翻从蘑菇老爷子那里取来的古事记。

ok,请看接下来这一段:

“从黄泉国回来后,伊邪那岐命说:“我曾经到非常丑恶而又极其污秽的地方去过,所以必须清净一下我的身体。”

于是来到筑紫的ri向国桔小门的阿坡岐原,在那里举行袯襫仪式。

由他扔掉的随身衣物化为了从船户神到边津甲斐辨罗神等十二神。

伊邪那岐命忽然觉得上游水流太急,而下游水流缓慢,便来到中游。钻进水里洗涤时,从身上洗掉的污垢化为八十祸津ri神、大祸津ri神等十一神。

伊邪那岐命洗左眼时化成的神,名叫天照大御神;洗右眼时化成的神,名叫月读命。洗鼻子时化成的神,名叫建速须佐之男命。

.......

何等的高大上啊!何等的伟光正啊!人家一个大老爷们洗个澡都能洗出这样一个三代神体系来!跟人家伊邪那岐比起来那些还需要打雷或者大脚丫子来刺激生育的家伙实在是弱爆了啊!!!

.......

“这他喵的让人怎么理解?”冷泉悦把翻到相应页数的书往蓬莱山辉夜面前一推。“早年丧偶之后任然坚持不懈地奋斗在繁荣人口的第一线上,我已经对这位男神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小哥别灰心,你要是稍微打扮一下的话也是一等一的女...男神,虽然算不上风华绝代国se天香,但是也绝对扔出去震倒一大片.....唔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要断了!脖子!脖子要断了!!!”

“给我闭上你的鸟嘴!”

冷泉悦双臂怀抱铁箍一样狠狠地勒住鸦天狗的脖子,后者被突如其来的暴力弄得一阵气背。

他忍这只天狗已经不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