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战友和亲友,你选哪个!?(1 / 5)

?

“站在门外都能听见,到底是有多大嗓门儿啊你。レ?レ”

冷泉悦掀起小店的隔帘走进店内。

然后看见的是白花花的大腿和隐约可见的深se系蕾si**的冰山一角...

感谢这大开大合地设计,感谢格子超短裙,感谢she命丸文.......冷泉悦的心情终于开始渐渐变得愉快起来了!

许久没见的she命丸文今天并没有一如往常地穿着那件非常有天狗特se的服装,而是一身类似于外界女子高中校服改的衣服,白se的衬衫扎着枫红se的领口和领带,同se系的黑红格子百褶裙包裹着臀部及其以下的少许领土。当然帽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奇怪棉球串。

跟印象中一样,给人一股深秋似的清爽感的女孩。

“喂,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小哥!还不过来帮忙!我们可是战友啊!”依然维持着微微俯身按在某人桌上,作咄咄逼人样的she命丸文偏过头来恶狠狠地招呼道,顺带不作痕迹地唤来一阵气流让短裙严严实实地包裹住屁股。

这样的话不仅仅是圆润的形状..连弹xing都肉眼可见了啊文小姐...冷泉悦内心无力地吐槽着同时保持着视线集中力走向她身边。

“我什么时候又成了你的战友了啊?”

“就是上次啊,上次在夜雀那摆条的那次,我点了柴鱼酱油拌饭,但是极点的却是蛋黄酱拌饭那次!”

“啊......”

冷泉悦略微回忆了一下似乎的确有这么一回事,毕竟他曾经都给八意永琳提起过关于‘某个咸党’友人的作风,什么时间是文字工作者的生命所以三餐从简结果拿柴鱼酱油拌饭垫肚子之类的奇怪饮食习惯......

冷泉悦自身是个咸党,上次在有顶天吃可丽饼那次就是血淋淋的例子,让他吃甜食还不如杀了他----本着这样的自觉,在上一场she命丸文与她同行的战争中他便自然而然地站在了she命丸文这一边。

战友梗的来由么......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虽然能够在这撞见熟人也不算坏事,但是一见面就被牵扯进这样的桥段里还真是让人吃不消呢。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还是,上个冬天还信奉着的‘尽量不与他人扯上关系’的人生信条已经被无情地抛弃,现在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离了,信条君。

“她..把..砂..糖..加..进..了..豆..腐..脑。”

she命丸文瞪大着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