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豆腐脑里面加糖能吃!?(1 / 4)

?

冷泉悦轻吸了一口气。レ?レ

空气中透着丝古龙水的味道,但是更多弥漫着的却是一股机油味。大雾笼罩着这片地区,室外的能见度很低。

靠着天空中那个即使是隔着浓雾天气也依然挥洒着光辉的太阳大致上估算了下时间,冷泉悦随即把注意力转向这片缺乏活力的沉寂之中的唯一一个富有正面意义且积极向上的个体。

不知名的河童小姐今天也依然神采奕奕地据守在工作岗位上,一只不明颜se的原子笔被夹放在耳际----看上去非常有工薪阶层的范儿......

机油之中的那丝古龙水的味道源头估计也是出在她身上。

“记得是chun天的时候见过的,这位小哥。”

个头娇小的河童小姐笑嘻嘻地cao作着不知名的术式面板,很快便从过往的数据库里调出了他的租车记录。

“果然,上一次的记录是在初chun的时候,那么信用度ok。”河童小姐竖起了大拇指。

“记xing真好呢,要知道半年时间里客流量应该很大的呢。”冷泉悦下意识地感慨道。

“嘛,虽然我们河童的脑袋瓜还算不错,但是倒也没有记xing好到你说的那种把每一个顾客都记住的程度呢。”营业台前的小个子河童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能够记住小哥你完全是因为半年前你一度成为了我们这里的话题呢。”

“嗯?”冷泉悦不解,“怎么讲?”

“那个啊...虽然看见你现在还活得好好的也就意味着是个误会...不,也不能这么说,没准儿正是因为你活下来了...算了算了不提这个了。”

“......”冷泉悦冷着脸盯着营业台河童一言不发。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罢了,小哥你也真是的,”河童小姐摆了摆手干笑道,“我就实话实说,事实上之所以能够记得小哥你呢,完全是因为半年前你和你的旅伴两个人在这里下车的时候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在你们离开之后我们这里的几个员工还议论了好一阵子呢。”

----“毕竟啊,这里再往外走就是冥界了,两个人虽然同坐一辆车,谈话地时候也是彬彬有礼地来往,但是给我们的感觉确是你们随时都有可能动手杀了对方一样的恐怖呢,这样危险的组合和敏感的目的地,让人想不想歪都难呢。”

----“要知道在我们这种靠近冥界的边缘业务区,小哥这样的情况是可以议论上好长一阵子的呢。”

她在之后这样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