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这钉子插得够深!(1 / 5)

?

---“只要可爱,哪怕是xxxx也没关系!”

---反过来不就是“只要不可爱,哪怕是正确的都不行”么?

所以,明面上听上去很有爱的一句话,其实内里意外地残酷呢。

--------------------境界的分割线--------------------

“老人家,好久不见了。”

在门前敲了敲之后,冷泉悦推开了虚掩的木屋们。

水没桃林中的小洲之上,时隔半年,冷泉悦再一次回到了这里。

有顶天的一切生态似乎都不受下界的气候影响,这里永远都保持着最舒适宜人的模样。冷泉悦跟着天子一道蹚过飘忽着桃花瓣的水面,心在再一次感慨这种理想国还真是凡间可望不可即的。

话说刚刚才从白se理想国脱身,立马又引渡到了赤se理想国......老天爷你这是在玩我么?

冷泉悦一时之间五味杂陈。

“哈哈哈,过来坐,大老远地我就看见你跟地子一道过来了。”半年不见气se依旧的蘑菇老头笑着招呼两个小辈入座,冷泉悦注意到它似乎换了副玳瑁眼镜。说起来冷泉还差点忘了,眼前这个蘑菇老头可是使得一手孢子版‘滞空回线’的绝活,整个有顶天都在他的观测之下----只要他想的话。

“刚刚老头子我察觉到有人踏进这林子的时候就开始查看了,不过看了半天都没看出什么端倪,所以老夫就在想啊,该不会是你这孩子来了,结果还真是。”

“呃...种族天赋。”冷泉悦闻言才想起这一茬。

作为天生的偷窥者,境界妖怪都拥有着令人发指的屏蔽能力,这种强大的反侦察能力在同族之间甚至都是适用的。可以说,要说这天底下有谁能在八云紫眼皮子底下瞒着她做事的话,他是唯一一个。

当然他也永远不可能知道八云紫在背着他做些什么了。

作用是相互的。

偷看不了真是伤悲.......

“盯-------”沙发右边传来这样奇怪的效果音。

冷泉悦转过头去发现是来自比那名居天子的看垃圾一样的视线.......

“干嘛?”他恶狠狠地回瞪了回去表示自己也不是吃素的。

“没,只是感觉你刚刚似乎在非常正经地思考一些不正经的事情。”天子翻了翻白眼,双手抱胸...如果有的话,往后一倒,一双长腿裹着长靴翘在茶几上。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