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回来的不一定是胡汉三(1 / 5)

?

有人说过“憋气”是永远无法实现的自杀方式。因为在完全的自我意识下,到了最邻近死亡的关头,生物往往会在自我强烈的‘求生’意识下开放呼吸。

即:我不想死。

但是窒息无疑是杀死一一个生物的主要方式之一,既然无法通过自我来达成,那么就依靠外力好了。

绞首割喉真空,还有溺毙。

可怜的冷泉同学现在面临的就是这样的状况。

上一刻他刚刚近乎刻薄地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难得地坦诚了一会。

然后下一刻那个平ri不苟言笑一笑起来有如天使的粉切黑----是的,现在已经可以确定是粉切黑了...就一脚把他绊翻然后活活摁进了水里。

镜子的另一端。

突如其来的变故令他仓皇之间应对不周,冰冷的海水在第一时间便侵入了他的呼吸道,咸腥味在鼻腔口腔气管食道诸如此类的地方急速扩散。

目仍能视物,隔着水面他依稀能够看见彼方的那个小小的身影。他伸出手去,探向海面,回馈的触感却是如同冬季的冰层----或者说着镜面一样的隔阂。

光渐渐远去了。

无数双来自于黑暗中的各个角落的手,拉扯着,拖拽着,**着。

于是乎他就这样沉向了海渊。

变成了深海烧酒...

不,是少年。

----------------------境界的分割线----------------------

“沉你妈个鬼啊!死丫头你坑我!”

冷泉悦咆哮着破水而出。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然后一阵比他分贝更高音调更尖锐的尖叫在瞬间摧毁了他的思考系统,致使他瞬间当机。

“变tai!se情狂!偷窥魔!发情的猪!艹履虫!”

有人一边大声尖叫着一边伴着强烈的鼓点和节奏感在他身上狂踩!

嗯,那是一双修长有力而比例完美的腿.......

“我可没有觉醒那种奇怪的爱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踩了差不多七八脚之后冷泉悦忍着胸腹部受袭的剧痛一把握住再一次袭来的luo足...是的,没有穿....然后蹭地一下站了起来!

基于重心迁移的平衡问题被握住脚猛然抬高的另一方自然而然地倒了下去。

“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