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你干嘛不去问问神绮海螺呢?(1 / 3)

?

帕秋莉和爱丽丝对视了一眼,然后合力从桌下提起一只分量颇沉的红se皮箱。

皮箱打开,里面是大量的书面资料,装订完毕码放整齐,看上去非常方便阅读。

“原本是打算用高科技储存的,那样也便于携带,但是考虑到本土风情的缘故,这些资料还是以书面形式交到了我的手上。”帕秋莉随手拿起一份,递给面前爱丽丝。

七se人偶使接过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打开,而是朝四周望了一圈之后开口回问。

“你这里保密措施有保障么?”

“没问题!幻想乡地界里面就我这儿还享有**权,前几天我还聚众放小电影呢!”帕秋莉看着友人的反应眼前一黑,“你这口气和做派简直比军情六处还军情六处!比克格勃还克格勃!”

爱丽丝摆摆手以示回应,表示她知道了。

“今天是九月一ri,自从人间之里太阳花店中那个人‘失踪’起已经快一周时间了。”爱丽丝看了看手里的纸页,“最多再有两天,迷途之家的式神就会通过肉眼观测的方式发现他失踪的事实。”

“没有那么快,境界妖怪天生的同族相斥直接废掉了八云紫最便捷的监视系统,上次他去有顶天路上碰见八意永琳的事情就一直保密得很好,当然这也包括月之贤者自己做的一系列保密手段作用在内”姆q眯了眯眼。

“不都一样么?上次月贤会打扫卫生,这次你们不也会么?”

“可是这次老师给我们留下的消息是----完全不管。”七曜的魔女耸耸肩。

“人不是你们截走的么?”爱丽丝有些讶异。

“准确地说是,月都的绵月丰姬带走的。”

“有什么区别么?”

“区别大着呢......”帕秋莉翻了翻白眼。“正如你母亲告诉你的一样,老师过去虽然是魔界出身,但如今的根基其实是在月都,而月上如今的局面正在大力整治之中,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完成实质上的统一,用一面倒的战争彻底结束过去持续数千年的软刀子内斗局面。但你们有所不知的是,其实在海境内部,老师和绵月中的姐姐绵月丰姬也是处于长年对掐的状态。”

“他俩政见不合?”

“只是单纯地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罢了。”

“......”

“所以说,这一次的事情,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其实你应该看得出来嘛,连老师都说了甩手不管了,我们还犯得着把他绑上月都去么?”帕秋莉悻悻地总结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