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黑天鹅(1 / 5)

?

“说起来,‘杀’的这种行为,似乎是“野兽”与“阴谋家”的专利。”“嗯,是也。这个世界上只有“野兽”才会进行无理由的杀戮,剩下的“阴谋家”或者说是理性生物,无一不是在建立起必要的前提理由之后才进行杀戮的呢。”“这大概就是野兽与智慧生物之间决定性的不同。”“撒,这么说的话,如果一个人在拥有了不被野兽杀死程度的力量之后,同时又具备了不轻易被任何阴谋家列为杀戮目标的心机的话,这样的人算不算得上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不死’呢?”“暂时算,毕竟有着能够胜过红美玲程度的水准,这样就基本上杜绝了被幻想乡中的‘野兽’杀死的可能;至于另外一个因素么?我想他能够活着从有顶天,从月贤的手上活着回来就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你今天不去人间之里举行你的惯例表演,特地跑到我这里来不会就只为了跟我扯这些神神道道的东西。”帕秋莉放下茶杯,略微有些不悦地看着桌前的另一个魔女。原本她今天也打算一如既往地坐在地下图的。刚起chuang不久却被一阵陌生的高跟鞋---珂珂珂的足音给彻底打乱了步调。这个图书馆平日里会来拜访的人就那么几个,其中有两个还是用飞的,所以生性喜‘静’的帕秋莉对脚步声这样的东西非常敏感…甚至到了能够通过足音来分辨来人身份的程度。而这初听之下有些陌生的足音显然不在七曜魔女的记忆当中,不,准确地说是不存在于新近的记忆之中。而是沉睡在记忆深处,其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帕秋莉的少女时代。在那青春年华盛开得最灿烂的时代,也是有这样一个人,踩着这样的脚步,走在帕秋莉的身侧,走过了整个十九世纪末的法兰西。等到七曜的魔女终于想起这足音的主人是谁时,一袭洋装的七色人偶使已经推开卧室门走了进来。“怎么会是你?”帕秋莉愣了。“一言难尽。”冷着脸的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进门后像是解脱了一般松了口气,然后一头扎倒在帕秋莉的卧chuang上。------------------------少女的密室------------------------每个女孩儿年轻时都会有个命中注定的宿敌,这样的宿敌可能是异性但更多的时候是同性,女孩们嘴上什么都不说但各自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七曜的魔女也不例外。帕秋莉依然记得百余年前的那个日光柔和的午后,在一片盛开着鸢尾花的公园里,她跟着老师前去拜访熟人------那时候她的个头还没有老师的腰高。时至今日,帕秋莉也依然觉得那次邂逅实在是糟透了。在那里她遇到了每一个小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