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那年那兔那些事(1 / 5)

?

一记金属枪托狠狠砸在雨宫明良的后颈,把他的头拍向透着腥味的泥地里,雨宫明良仿佛听见了自己颈椎间软骨的哀号,只剩硬骨还在努力的支撑着脆弱的血管和脊髓神经。

“该死的,为什么我们要牺牲睡眠时间来料理这种杂碎啊?”女人杵着枪托一面抱怨一面用脚踩个不停,力道雄厚角度刁钻,雨宫明良感觉自己的颅骨快碎了。

“reisen07,有空在这抱怨不如早点把事办了。”另一个女人右手拎着一台便携仪器过来,左手还提着一叠保鲜袋,“把他吊在门口树上,脑袋套进保鲜袋封好,看他快窒息了就换个新的,之后每次延长一分钟。”

“何必搞得这么麻烦啊reisen05,直接上大刑不就得了?”被唤作reisen07的女人不耐烦地抱怨着,不过手上功夫倒是麻利得紧,只言片语间无法视物的雨宫明良就被挂上了树。

“我这不是正在调试么?这东西刚带过来一路上磕磕碰碰我都不知道还管不管用。”reisen05蹲在地上把先前的仪器摆好,开机,“你那边先上刑要是那软蛋直接招了的话咱们不就省事了么?”

“那就速度解决!头儿还要赶在天亮之前回去找古明地大人汇报呢。”谈话间reisen07已经踮着脚给雨宫明良套上了保鲜袋,随着一呼一吸袋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瘪了下去,要不了多久这种聚乙烯产物就会像第二层皮肤一样亲密无间地覆盖在人体表面,不容任何一丝氧气的余地。

双眼被黑胶布牢牢封住的雨宫明良已经快疯了,越来越艰难的呼吸,身体离地的悬空感再结合他刚刚听到的只言片语,就算是蠢货也该知道自己现在正处在什么样的处境里。口腔咽部和食道里尽是铁锈一样的味道,左胸口传来的如同针刺一样密集的剧痛也提醒着他先前被这两人做的一切----他的肋骨已经被击碎了一半。

照理说雨宫明良应该一辈子也遇不到这样的事情,他的社会地位不低,在月都也算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一等公民----按照种姓来算的话,正统月民可不是那些卑贱的原住民或者肮脏的地面人能比的。

但是事实上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傍晚时分他在出境的海关被人扣了下来,理由是证件不齐。但这是不可能的,他在离开这个可怕的城市之前早早的就托人准备好了一切所需的证件,甚至出于稳妥考虑还提前打印了复件。

但是当他在海关一一出示全套证件并大声申述不公的时候,那个从一开始就只会公式化地笑着说他证件不齐的海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