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无间道---⑤爷(1 / 7)

?

古明地觉感觉自己陷入了一场闹剧之中。

而且这场闹剧的起因完全无关痛痒,只不过是一个女人临时起意所主导产物。

如果非要追根究底的话,恐怕只能归咎于那位不好对付的公主殿下与自己老板之间的陈年旧账。

人际关系还真是门令人头疼的学问呢,身为有着读心能力的妖怪,她无疑比起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

正因如此,比起与陌生人打交道,觉更喜欢看书。事实上,两个小时之前,古明地觉还穿着宽松的睡衣窝在地灵殿卧室里假寐,思量着一会儿起**后要不要给自家**物做些吃的;而两个小时之后的现在,觉给自己系上了酒红色的领带,穿着白色的贴身衬衫,拿出剪裁得体的紫罗兰色西装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管事的,坐在月面的办公室里面扮阎萝王......

“...这个世界再也不会好起来了。”

终于察觉到自己干了件多么蠢的事之后,觉扼腕叹息。

不出意外的话其他人应该躲在哪里偷看。

古明地觉暗自想道,以她对那些家伙的了解来看,这一点毋庸置疑。

觉在心里默默地架起了一副天平,先是把包括绵月姐妹在内的一众关系人等打包装进右边的托盘,然后又小心地抓起了老板摆进左边的托盘里。

“左。”

得出结果之后古明地觉有些怅然地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办公桌对面默不作声的少年,开始思考自己有没有招天谴的可能。

不,应该担心的不是天谴,而是老板会不会找她秋后算账......

在绵月丰姬联系上她的时候,出于稳妥考虑以及立场问题-----古明地觉自然会第一时间向自己的直属上司反应,毕竟古往今来已经有无数先烈以身作则验证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至理名言的含金量。

对,是的,在古明地觉眼中,好歹也算是顶头上司一级的绵月丰姬已经因为本次愚蠢的行动而被她无情地划归到“猪队友”的行列中了。

虽然意料之外地得到了老板的“许可”,但作为事件中关键人物的古明地觉却丝毫不敢大意。就算老板嘴上说的是“同意”了,可人在职场身不由己,要是玩脱了的话,她肯定第一个就跑不掉的。

无形之中就被那个女人给绕进来了呢,这是古明地觉察觉到现状之后的第一反应。

不过暗叹绵月丰姬的手腕是一回事,她自己不由自主地咬钩又是另一回事。

“换做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