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冷泉同学不会受伤(1 / 7)

?

土拨鼠死了。

死的无比的突然。

眼珠子被人干净利落地挖了出来,甚至还亲自带到了太阳花店里。

淌着血,冷泉悦不得不在等待两仪式醒来的过程中重新换了张桌布。

而在十几分钟前他还跟杀人犯共住一室甚至发生过肢体接触。

在那些旁人无法窥觊的时间角落里,默默地筹划着未来的一切的冷泉悦曾不止一次地构想过自己与那个外来人之间的结局。

实不相瞒至今为止冷泉悦已经暗自准备好了超过十种的方式来让十六夜夙夜换着花样地迎来鲜血的结末,只不过命运再一次跟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使得二人之间以这样的方式画下了休止符。

“啧,结果到头来又浪费了时间。”

大把的时间。

现在他叼着一根咸味的百利滋倚在老式办公桌边,眼睛瞟向沙发上的式神像是在看死人。

“式说她出门来找我。

然后碰巧在离我距离不远的街头转角看见土拨鼠当场撒了一地。

不管怎么说就算我跟他有点过节,十七分割这样的死法也未免太难看了。

然后最无可理喻的是她在那会儿无比应景地晕了过去,所以连肇事者都没看到。

别做任何徒劳的抵赖,我已经在她昏迷的时候做过一次全身检查了,抱歉这件事不能马虎所以我别无选择,然而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她毫发无伤。”

“最后我在这里发现了这个,”冷泉悦扬了扬手中的物事,那是他从桌上的记事本里面撕下的一页备忘录,“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一旦接管身体就会导致式无条件昏迷甚至平地摔的根源小姐。”

被当做死人看的自然不是无辜躺枪的中二女高中生式,而是脾气好到没朋友的两仪。

有时候冷泉悦一直在想,在外界的法治社会里面要是娶个这样的精分少女,能不能算作在另一种意识层面上重婚。

而且还是合法重婚什么的。

在精神出轨都会被定义为对婚姻的不忠的现代社会,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显而易见。

但是眼前的“两仪”明显属于那种无胜于有,娶了折寿的类型。

算了不说这个。

冷泉悦手里的那页备忘录上清清楚楚地记录着有生意上门,雇主指名点姓要店掌柜“冷泉悦”出来话事的插曲。

想来式应该也是暂时按照以前商量好的那样扮作“冷泉悦”应付了一道手续,之后觉得事情不能扔下不放才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