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斯人已去(1 / 5)

?

经历了土拨鼠...好,还是称他为十六夜君。

经历了十六夜夙夜乱入的这一小插曲,再一次见证到了另一类与自己截然相反的生物所能散发出来的人性光辉之后,冷泉悦翻了翻白眼打算打道回府。

已经没有任何逗留下去的理由了。

冷泉悦乏了。

天空依然yin蒙蒙的,阳光只能透过深厚的积雨云投下屈指可数的正能量。

看来连绵的yin雨天会持续上一段时间呢。

蓬莱山辉夜的事情就留到改天上门“负荆请罪”的时候再深究,以永琳的脾气应该不至于真要他把自己五花大绑......大概。

不知道为何,双持手术刀与针筒,一脸言峰麻婆式微笑的永琳兄的音容笑貌从记忆中浮现了出来......

果然血就是那个时候被抽的么.......

冷泉悦回想起几个月前那会儿在有顶天上,他请八意永琳给自己测试西行寺幽幽子刻下的刻印时,八意永琳曾以“为了避免咒力暴走而玩脱”为由给他做的一系列“保险”检查。

额啊啊啊啊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冷泉同学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从小到大都活在坑与被坑的无限循环之中的冷泉悦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为什么他就不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充分享受“皿煮籽油”的阳光雨露,成长为对社会(幻想乡)有利的正常四有青年呢?

何为四有?

理想道德文化纪律,这是上白泽老师所倡导的旧四有。

才华人品经济责任,这是藤原妹红私下教导的新四有。

冷泉悦的思绪再次飘回了过去。

“如果你想变回妖怪然后像我一样打个一千年光棍的话你就傻不拉几地听慧音的,如果你想作为一个人类来活过短暂却幸福的百年岁月的话,就老老实实地照我说的方向去努力。”

某一堂思想品德教育课后,藤原妹红冒着被上白泽老师殴打致死的风险,于私下里这样教育自己小弟道。

人生先辈的光辉足以闪瞎任何熟人的狗眼。

而作为当时就被大哥的人格魅力所震撼,感动的近乎热泪盈眶的小弟,冷泉悦义无反顾地当街给了大哥一个深沉的拥抱。

那一年冷泉悦十五岁,已比大哥藤原妹红高出大半个头......

路上行人纷纷对此指指点点。

第二天冷泉悦被上白泽慧音记为旷课,事先托藤原妹红带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