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这算是站队了?(1 / 6)

?

冷泉悦与蓬莱山辉夜之间的交涉结束得突兀而又仓促。

就事实而言,这一过程在他尚在思考过程中时便被无法忽视的外力给打断了。

一个算不上熟悉却绝对令他印象深刻的身影转过十字路口的街角出现在他的视野当中。

白色衬衫,黑色马甲,西裤,皮靴,眼罩-----十六夜夙夜。

时隔半年,红魔馆的执事小哥,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冷泉悦的面前。

“......”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名为冷泉悦的少年妖怪出离地沉默了。

如果的是平日里的话,面对这样的情况他或许还会充分发挥自己装傻充愣的本事来跟对方开几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以达到扰乱对方阵脚的目的。

但是放在此时此刻,已经处在高压状态下相当长时间的他显然没有这般的好心情去做这种不一定百分之百起效的事先铺垫。

手心中悄无声息地凝聚起小股青色冷炎,透过镌刻于双手手腕上的魔纹,事先与帕秋莉在图书馆中制造完成的咒刀便将浮现手中...如果有必要的话。

只要透过隙间将刀刃或是咒弹打入对方身体就可以了,哪怕仅仅擦破一点表皮,

残余的青都将如跗骨之蛆一样将对方啃食殆尽。

高不成低不就即是他目前最为尴尬的处境。

单论能力的性质,他所逐渐熟练掌握的那种几经周折而变质的“青”无疑是非常优良而高效的杀戮工具,就像是一发致命的弹丸一样。

但是缺陷却同样明显,他所不具备的是发shè这一发子弹的工具,以及能够确保子弹精度的自身能力。

没谁会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用肉身吃下这一发致命的子弹。

远的暂且不谈,光是身旁的蓬莱山辉夜,估计就算此时对着她的脑袋来上一发咒弹,对方也十有仈jiǔ不止拥有一种方式躲避过去。

至于主动近战么?

冷泉悦觉得自己还没必要不长眼睛地去跟面前这样一位拥有‘直死魔眼’,号称同水准近战无敌,不同水准可以考虑越级挑战的‘根源代行者’去正面硬拼。

那已经不是区区一句花样作死能够形容的了的愚蠢行径了。

“这就是永琳回来之后向妾身提起过的抑制力的走狗么?”

“是。而且按永琳兄的话来说,似乎跟我们非常地不对付。”

比如开门杀啊,尾行杀啊什么的。

回想起有顶天之旅的最后,两仪所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