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自古路口是非多(1 / 5)

?

幻想乡第一百一十九季,星与冬与金之年,夏。

------扩散至幻想乡全境的“间隔三日的百鬼夜行”依旧在继续。

------有关部门宣布已介入调查,请乡民们静候佳音且勿随意插手异变。

------人间之里坊间开始流传‘四处出没的团子妖怪’的怪谈。

---------------------境界的分割线---------------------

并不是所有人都讨厌yīn天。

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夏季,雨后的清晨,水洗过一般的,空气中泛着阵阵凉意。那是最适合不过的,蜷缩于被窝之中的时光。

晨光熹微。

对于居于幻想乡中的个体户来说,妖怪山深处绝对算得上是一处异常适合独居的地方,除了个别好奇心旺盛的鸦天狗以外,这里鲜少有“人”涉足。

事先敲打好某只好事的天狗之后,在不起眼的山间建起一座小楼,独自一人打发冗长的时间便也不是什么难事。

先前也有提起过了,今日的天色适合赖床,当然条件允许的话也适合滚床......

可是在这样适宜的好天气里,太阳花店里的“失忆少女”没打算赖床,藤原宅中的上白泽二人尚不清楚有没有滚床,唯一值得欣慰的则是,妖怪山深处,居于此间楼阁之中的二位似乎并没有浪费这天赐的良辰美景.......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

“姆......”

贪睡的妖怪揉着自己有些散乱的发梢从被窝一角探出头来,稍微留意了一下窗外天色之后便悻悻地缩了回去,似乎见天色尚早,打算再睡个回笼。

一只裹着绷带的手从并排靠着的另一铺被窝里伸出并探了进去......

口叽。

咬合的声音。

“既然醒了就给我老老实实起来,都一把年纪了还跟小孩子一样贪睡成何体统。”

确认猎物已经咬钩了的鬼族腾地一下从自己的被窝里钻了出来,充分发挥起种族特有的体力天赋开始与另一铺里窝藏着的贪睡妖怪角力。

然后在一段不长不短的僵持,或者说是时常上演的小插曲之后顺理成章从中拽出一只困恹恹的紫毛来。

......

“扇,扰人睡眠的人是会招天谴变秃子的哦。”直到坐到早餐桌前,贪睡的紫色妖怪也依然半闭着眼帘如此埋怨着。

“要招天谴的话不也应该是你先么?”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