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真是不成器啊,少年。(1 / 4)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レ?レ

冷泉悦这辈子活到现在,酒没少喝,得意的时光却屈指可数。

拜挚友藤原妹红所赐,他接触酒精的年纪比大多数生长在人间之里的小鬼要早得多。再加上天生的命途多舛,小小年纪,历经人世浮沉,骨子里倒也生得些许醍醐味。

少了太多的天真烂漫,却也讨得慧眼识珠的老人喜欢。

大抵如此。

要说上白泽慧音没有察觉到这个学生的古怪那是假话,否则也不会给他这样一个应景的名字。

冷泉悦。

一个被冬雨浸透了的灵魂。

--------------------境界的分割线--------------------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

然后压低视线再一次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奇怪的小丫头。

说是丫头倒也有些过火,不过对方那比起藤原妹红来说都要矮上几分的个头以及平得没朋友的胸部,倒也容不得我给予其更高的评价。

另外,衣着非常奇怪。

明明内里穿着一身非常合乎幻想乡本土风情的浅色袍子,外面却非要套着一身深色的外界风大衣......

扣着鸭舌帽就不说了......左边的衣领上还挂着条大金链子......

你就不热么......

强忍下胸中汹涌翻腾的吐槽yu望,我扶额望天。

要是自己“老家”的人都是这种奇葩的玩意儿的话,那月都不去也罢。

空条承辉夜。

这是眼前这个在分分钟之前与我如同**一样套完堂口的少女所自报的名讳。

有了自称“十八芳龄大好翘家青年”的永琳兄先前所开创的先河,我现在对这种满嘴跑火车的地外生物已经产生了效果无比优良且长久的抗体。

虽然自己有一半是地外生物这个事实已经在无数人印证下变得板板上钉就是了......

那么接下来又如何呢?

通过先前对方口中那句“上头来的。”以及八意永琳的点播在先,我已经可以确定自己眼前这只个子刚到自己胸口的萝莉也是一个月都人没得跑了。并且极有可能是同为月面外来户的八意永琳家里跑出来的翘家萝莉。

也就是本次事件的重要人物!

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那事情也就顺利得多了,我只需要乐呵呵地在这里跟这只奇怪的生物告别,然后暗中躲在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