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查水表(1 / 3)

?

“无”是什么?

冷泉悦不知道。

这种神经兮兮的问题在他眼里就和“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殴打小怪兽不好么?”“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chūn暖花开为何却被强拆?”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一样无法用现在这种程度文明的语言来说清道明。

但是他只需要知道某个境界大妖怪看这种东西非常不爽以至于到了寝食难安不得不除之而后快的地步了。

于是他在把睡去的“两仪”带回花店里床上撂着之后不久,便以此询问幽幽醒来的“润”。

少女白了他一眼然后侧过身去继续合眼睡觉,甩给他一个冷淡到极点的背影。

自讨没趣。

冷泉悦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空虚起来了。那种感觉非常讨人厌,明明有着想要去做的事情但是却无论怎样都提不起干劲,心里想着‘算了,就这样好了’,诸如此类的念头。

于是久违的,时隔九个月之后,冷泉悦再一次提不起劲了。

“润,记得不要再随随便便往家里捡人哦,猫猫狗狗也一样。”

留下一句再怎么听都有些故意找茬儿影响睡眠的话之后,他拾级而下,离开店里。

面朝墙壁的少女在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之后意义不明地哼哼了一声,随即坐起身来。

光照昏暗,异常适合睡眠的室内,少女的发梢低垂,遮住了眼角,穹青的眸子凝视着窗外。

雨后的天空像是水洗过一般,墨迹散开,楼檐滴水如画。

大约是受到了情绪感染,亦或者是迟来了两个月的五月病的缘故,记忆开始逐渐苏醒的少女也变得怅然若失起来。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冥冥之中就已经知道它终将离你而去,但是心底,却又忍不住伸手去挽留,即使那只是一触即散的水中月,镜中花。

-----------------------境界的分割线-----------------------

冷泉站在藤原妹红家门口,觉得人生很幻灭。

他现在举步维艰。

隔音效果并不怎么好的屋内不断传出略显沙哑的女中音,冷泉悦知道那声音的主人是谁----藤原妹红,他对此再熟悉不过了。

“呜呜,慧音,我已经不行...不可以......”

此外另有他熟悉的娇哼于屋内传来。

竹林里鸟雀清鸣,但那空灵的鸣叫声却半分都没有减轻少年人心中那份纠葛。

藤原妹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