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暗涌(1 / 4)

?

幻想乡第一百一十九季的七月十八ri注定是一个值得载入《求闻史记》的ri子。

这一天,离冷泉悦与蓬莱山辉夜初次见面的最后期限已不到一ri。

这一天,离铃仙·优昙华院·因幡接到月面通讯还剩三十三天。

这一天,帕秋莉·诺蕾姬以某种私人方式率先于博丽神社之内揪出了“间隔三ri的百鬼夜行”背后的异变元凶----怪力乱神四大鬼王之一的伊吹萃香。并最终在一番争斗后迫于外力干涉而不了了之。

博丽神社。

“小姑娘,虽然这次的异变元凶被你抢先找到了,但是这种百利而无一害的异变让它多持续一阵子难道不好么?明明宴会很热闹的说。”

“那就如您所愿,贤者大人。”

在那双美目饶有兴趣的目光注视下,七曜的魔女向着境界的大妖微微欠身,以不卑不亢的语气回道。“小女子不知贤者大人早有钦定的人选来解决“此次异变”,此番作为多有唐突之处,冲撞了贵友,还望贤者大人见谅。”

“无妨无妨,诺蕾姬小姐,你若这么说的话反倒好像是我们以大欺小的不是了,”境界的大妖怪合扇掩口笑道,“不过话说回来,久闻诺蕾姬小姐长年于巴瓦鲁魔法图书馆中深居简出,醉心于魔法研究,亲手写下的魔导书更是数之不尽,此次得以近观,似乎你的能力比起先前红雾异变之时略有出入啊--------要是当ri能拿出今ri这般修为的话,恐怕连我家那小灵梦都占不了多大便宜呢。”

“贤者大人言重了,仅凭小女子区区百余年的粗浅造诣,又怎能入得了贤者大人的法眼?”帕秋莉的头埋得更低了,紫sè的刘海遮住眼帘,不知脸上神sè如何,“况且当ri在红魔馆,我们是主场作战,若是换了其他地方,怕是我和馆主都讨不了博丽巫女什么便宜。”

“是吗?”境界的大妖语气幽幽。

“是的。”七曜的魔女面不改sè。

......

-------------------------七曜的分割线-------------------------

红魔馆地下,巴瓦鲁魔法图书馆一角,居室。

七曜的魔女落座于卧室床前,点燃了房间角落中的一盏青灯后,方才长舒了口气。

那摇曳的火苗细嫩如草筋,全无丝毫照明之用。

但就是这细如草筋,随时可能熄灭的一缕火苗,却成了此刻魔女心中最大的依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