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消亡(1 / 4)

?

一只伪娘发话了,说:“特立独行的人活该挨耳光。”

但是另一只伪娘却并不讨厌特立独行的人,至少目前是这样的,因为他觉得每个特立独行的人都有他们各自的独特魅力与人xing闪光点并愿意为之付出应有的代价,这种勇气和魄力他很欣赏。

比如衣服漏风或者腋下着凉------博丽灵梦的矜持。

幻想乡是个特立独行的地方这一点毫无疑问,举个简单的例子看看那些飞舞在天空中的少女们就知道了-------没见她们各自的衣着款式从来都没有撞车的么?

冷泉悦之所以会这样认为,那是因为他对这世界还蛮期望对旁人还蛮宽容。虽然他觉得特立独行并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行为,但至少比盲目从众要好得多了。

冷泉悦曾经在上白泽慧音收藏的书里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讲的是一伙从同一个学校里面毕业的理科班大男孩在多年后重聚开同学会。大家在聚会的时候有一个人翻出以前的毕业照,指着照片上一个脸上有红印的男孩笑嘻嘻地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这傻(阄)逼脸上那个巴掌印,那是当年毕业前夕他放着试卷不复习跑去找校花告白,被拒绝之后还死缠烂打时被人家给扇的。”

然后大家就一起围着当事人“英俊”地笑了。

这时候当年那个告白失败的男孩却非但没有觉得半点窘迫,反而冲着眼前的一群人冷笑:“你们这群傻(阄)逼懂什么?当年老子虽然告白失败了但是老子好歹留着一个巴掌印啊,你们这群那会儿成天只会死读书的基佬除了国文课本和搞基之外还剩下什么啊现在?”

然后大家就不再“英俊”地笑了,转而愤怒地群起围殴那个特立独行开地图炮嘲讽的男孩......

冷泉悦觉得那男孩儿说的其实没错啊,特立独行虽然会挨耳光,但若是从众入流的话那就连挨耳光的可能xing都没有了。

只不过现在的冷泉悦还没有意识到,那群男孩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不管是那个特立独行的还是那群从众入流的,因为他们最后都没有追到当年的校花而是孑然一身地带着遗憾离开了母校。

所以以最终结果为出发点来看的话,某只伪娘的话还是蛮有道理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都不会是你的-----任凭你再怎么再怎么努力都无济于事。

就像沙滩上的小孩子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出“为什么大人们可以毫不在意地一脚踹坏他辛辛苦苦花了很多时间才建成沙子城堡并扬长而去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