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童年毁灭计划(1 / 6)

?

从今天开始做neet:“说起来,私曾听闻人间之里时常会有人偶戏表演,樂园你有看过么?”

樂园最高:“人偶戏啊,以前小时候有跟着老师去看过几次,不过后来就没有去了。”

从今天开始做neet:“为什么呢?”

樂园最高:“因为那些人偶戏大多都是以童话为剧本,或者干脆就是勇者斗恶龙少女版的故事,不管哪一次都充满着百合香,你让我一个男人看那东西怎么看得下去......”

从今天开始做neet:“就这样?这种理由?以私了解的乐园来看的话,恐怕不止如此。”

樂园最高:“那你说我还能怎样呢?”

从今天开始做neet:“这样,樂园你以中肯的眼光评价一下那人偶戏如何?或者说觉得它还欠缺什么?知道这些的话,私也就大概能对那演出的水准心中有数了。”

樂园最高:“你确定要我提出中肯的建议?”

从今天开始做neet:“当然,权当是模板参考,如果私觉得还算不错的话,后天我们解决委托之余,就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上。”

樂园最高:“好,那我就说了。”

从今天开始做neet:“嗯。”

樂园最高:“没有ntr,差评。”

从今天开始做neet:“......”

-----------------------境界的分割线-----------------------

人偶在起舞。

七sè的人偶使起初仅仅是微动指尖,便让身前的数只做工jing细的人偶转瞬间化为空中飞舞的妖jing。

而此刻,她亦起舞,指尖有节律地勾勒划线,牵引着一席的人偶于舞台上翩翩起舞,那一个个小巧而jing致的人偶仿若是少女的化身一般如意随动,在主人的指挥下接连行云流水地演绎着一个在外界广为人知的故事。

《小红帽》

润默不作声地注视着少女的一举一动。

台上的一切都是那么地引人入胜,无论是人偶们jing妙的演出还是人偶使自身......

润确信眼前这大片观众里并不全都是奔着那难得一见的人偶戏来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偶使那西洋丽人的jing美外表以及她身上那股不食人间烟火的隔世之感亦是引人沉醉的物事。

人偶使少女的剧本其实也蛮简单的,基本上是照着外界童话《小红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