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友人的友人,不是我的友人(1 / 5)

?

冷泉悦恐怕到现在都没想通为什么自己洋洋洒洒发自肺腑的感情宣泄会换来少女的一巴掌外加离家出走。

不过他应该还是有所收获----至少他再一次身体力行地用脸上的巴掌印证明了漫画里面的那些嘴炮桥段统统都他m是扯淡。

如果绝大多数的冲突都能靠男主角扯扯嘴皮子就解决了的话,这个世界该得有多美好。

而拜他所赐的,润现在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心情不好的润决定一个人出门去散散心。

她去的地方是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单凭方向感的指引少女头也不回地往人间之里西南方向扎去,只求离那个跟她一张脸的二货越远越好。

于是乎这个有些男孩子气的xing格过于要强的少女便穿过了瘴气弥漫的魔法森林迈过了再思之道最后在一片荒坟里停了下来。

然后她很悲剧地发现自己迷路了。

少女一直觉得自己点背,而且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仔细算算的话好像她自从来了这边世界以后就没有做哪件事情顺心过。

如果冷泉悦这会儿在这里而且知道了少女心中所想的话估计会激动地拉起少女的手眼泪汪汪地悲声道:“润啊,不止你惨,我也惨啊。”然后二话不说把少女拽回家。

可惜他现在不在这,而且就目前来看他要是斗胆来拉润的手的话估计还得挨一巴掌。

一个二八芳龄的少女孤身一人流落异地举目无亲,好不容易遇见一个至少不会坑她了的关系角sè----即使这个人时不时还会给她一定的心理压力,但这些都无所谓。少女已经很委婉地向那个二货表示“如果你不要成天像个刺猬一样戒备旁人,稍微把刺收起来坦率一点的话我们还能做朋友”的信息了,但是那个二货却会错了意以为少女是在无声地声讨他“人生价值观不端正”......

于是一个原本可以完美结局的小插曲变成了一个会错意的二货慷慨激昂的感情宣泄致辞,而默默听完二货的长篇大段之后,少女默不作声地赏了这个二货一记响亮的耳光然后扭头就走。

冷泉悦说的话的确句句都发自肺腑但是鉴于他的感情sè彩过于强烈以至于同样的话传到旁人比如说润的耳朵里就变成了“啊我好想我母亲啊我好喜欢老师啊”.......这两个单独分开来都情有可原但合在一起说总觉得有点不对味儿的变态发言。

二八芳龄的少女向来都是打从骨子里讨厌喜欢年上女xing的同龄男孩的,所以那段插曲不管怎么看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