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有朋自远方来(1 / 4)

?

(通神私聊中)

乐园最高:“...嘛,大致上这么回事了。”

虐兔狂魔:“哦。”

乐园最高:“永琳你怎么看?话说你什么时候改的id?刚刚m我我还没认出你来。”

虐兔狂魔:“你纯粹是脑子进水...前阵子改的,先前那个id在聊天时被其他人说太蠢了,所以我就改了这个,效果蛮好的,有个叫兔锅的再也没理过我。”

乐园最高:“......”

虐兔狂魔:“你的那个朋友说得很对,在这件事情上是你处理的不是。”

乐园最高:“求点解......”

虐兔狂魔:“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完,明ri约个时间面谈,我正好有件事情得交给你去办。”

乐园最高:“哦?既然是连你都没法办妥的事情,永琳兄是不是太高看小弟了?”

虐兔狂魔:“...哎,这件事我不方便派手下的人去做,思来想去,住得近的熟人里也只有悦小弟才方便接手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帮为兄这个忙?事成之后,为兄定当重谢。”

乐园最高:“哎呀,永琳兄你说这话就太见外了,真是折煞小弟也...按道义来讲永琳兄有难,小弟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只是嘛......”

虐兔狂魔:“只是你不知此事的深浅,怕力所未及对?”

乐园最高:“跟永琳兄打交道果然能省去不少口舌之劳,既然小弟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望永琳兄透露二三,好让小弟心里有个底啊。”

虐兔狂魔:“这一点悦小弟大可放心,此事决计不是什么需要你担xing命风险的大事,只不过是为兄我的一点家事而已。”

乐园最高:“哦?小弟愿闻其详。”

虐兔狂魔:“哎,说来也是我疏于管教的过失,竟使得家中故人之女玩物丧志......”

乐园最高:“...我觉得...女孩子什么的,爱玩也是天xing.......”

虐兔狂魔:“悦小弟说的道理我又何尝不懂?所以之前也就一直对她万般纵容,放任她成天足不出户昼夜颠倒,把大把的时间荒废于一些不成体统的新鲜物事上。”

乐园最高:“那么...永琳兄你要小弟做的......该不会是教你家丫头回归社会......小弟可事先说明啊,那种深度neet要想回归社会什么的难度实在是有些......”

虐兔狂魔:“不,那倒不用悦小弟挂心,为兄我自会适时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