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坏掉的境界妖与坦率的不死鸟(1 / 6)

?

期待永远都是单方面的。

对方是否理睬,是否选择回应,那便是期待者无法左右的事宜。

一来二去,或失之交臂,此间的怅惘,便也在心中缓缓随着岁月沉淀下来。

冷泉悦依稀记得在过去的几度算不上难忘的chun秋里,眼前这个习惯手抄在裤包里迈着八爷步叼着烟走路的少女也是这样陪在他身边的。

只不过在最早那些年头里他的个子比起少女还要矮上三分,高下立判。

这一情况在过了几个年头之后才有所好转。

现如今回过神来,他已经比少女要高出不少了。

“红魔馆这段时间谢绝见客。”

这是帕秋莉从通神那边传过来的消息。

简单的一句话,却由不得其他的解释。

从这段短短不过十余字的消息里冷泉悦读出了很多,讶异,巧合,怀疑,还是了然。

但都无所谓了,既然天要如此,就由它去。

有时候只要当事人挤出五分钟时间和和气气地坐到一起谈谈,就能避免ri后的一场你死我活的血光之灾,但这个世界往往却“仁慈”到连这短短五分钟都不愿给予世人。

冷泉悦深谙此间道理,便也不再去计较什么。

于是他在告别了‘白跑一趟却意外地什么都没说’的龙宫使之后,透过隙间移步到藤原妹红位于竹林中的住处。

家徒四壁,当然其中也有主人生活态度过于轻率的原因。

过去曾来过几次的地方,冷泉悦自然不会不知道地点。

待他从隙间中走出时,入目的却是正在换衣的不死鸟。

上身雪白的肌肤大面积地暴露在空气中,一对发育尚可的玉兔此刻难得地没有受到平ri裹胸布的摧残,在朝ri透窗而入的阳光映衬下呼之yu出。倒是下身尚未换下的红sè背带裤寸土不离,坚守着少女最后的阵地。

刚刚把衬衫褪到臂弯处的藤原妹红此刻正维持在一个非常不方便的姿势上,若是想要强掩羞处的话势必会给予褪到一半的白衣以毁灭xing打击。

冷泉悦的视线在那两点嫣红上微妙地停留了片刻之后,随即很干脆地原地转过身去。

藤原妹红亦然。

没有预想中的尖叫,也没有某种惯例xing的追打桥段。两个人所做的仅仅是安静地转过身然后继续处理各自琐事而已。

“怎么又过来了?”

“红魔馆闭馆,去不成了。”

“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