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切西瓜(1 / 3)

?

我在找冷泉悦。

回到人间之里时已经是接近晌午时分,距离昨夜处理掉那份订单已经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理应在ri出之前就回到花店的我自然不会无故拖到现在这般时候。

非是无事耽搁,而是大事不好。

我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安置在了先前处理订单时涉足过的山洞里。

而当我带着依旧萦绕不休的昏沉走出洞口之后,迎面而来的却是一片近乎荒谬的空白。

如同字面意义一般的空白。

临近雾之湖南岸的一切都被抹平了。

林木,走兽,乃至于湖岸原本突起的岩石丘陵,什么都没有剩下。

空无一物的平地,几乎可以以光洁称道,临近午间的ri光在地面与湖面的交接处反shè起耀眼的光辉。

因为往ri熟悉的能够充当标志物的景sè此刻已经不复存在,不得已之下我只能飞上天空,从高处俯瞰这片空白并四下找寻人间之里的大致方向。

空白的土地并未延伸到太过的程度,大致上成一残缺不全的圆形。

而在似乎是圆心的地方,也就是一处向湖里延伸成半岛状的湖畔边沿,另一个匍匐于地面昏迷不醒的身影在俯瞰之时进入我的视野之中。

橘发的鬼族。

没有记错的话她便是冷泉悦在有顶天上曾有过一面之缘的鬼族少女,亦是当初一起攻打月面之时的熟人。

面对此刻情景我竟不由得犯难起来,毕竟不是每个‘故人’都能像风见幽香那般随意到诡异程度地接受‘我还活着这一事实的’,权且冷泉悦也说过这个鬼族虽然嘴上不怎么待见八云紫但实际上还是站在那个女人那边。

救还是不救?

权衡观望再三,伊吹萃香也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所以你就把她捡回来了?”

事务所内,冷泉悦单手托着下巴面sè怪异地盯着沙发上的鬼族少女半天后才开口道。

“是的。”

“你就没想过要是她半路上醒了会是多么大条的后果么!?”

自知理亏的我避过他那近乎抓狂的视线把头扭到一边...

“反正她不是没醒嘛。”虽然说是这么说但连我自己都感到底气不足。

“没醒是你运气好。”把手里的笔一扔冷泉悦一副虚脱的模样往躺椅上一仰,语气凝重道,“润,别告诉我你有随随便便捡人回家的习惯。”

“还有心思开玩笑看来你也没紧张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