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这年头上个户口真难 叹(1 / 8)

?

拉开花店的门,在一阵因年久失修而产生的摩擦噪音中迈入店内,然后把醉成死狗的鸦天狗随手扔沙发上。

完事。

一股来自于灵魂深层次的疲劳感在随后的片刻内侵袭而来,当然,不管是jing神还是**上,皆是如此。

彻夜长谈并非是健康的养生之道,即使是身为妖怪也经不起长期的在深层睡眠时间的活动。润的玩笑并非无的放矢,事实上从开chun以来安适的彻夜长眠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可望不可及的奢侈。

也许在某个再平淡不过的夜晚,合上双眼的我也就再无醒来之时。

shè命丸文在睡梦中出于种族习xing地翻了个身,将尚未收起的羽翼从我这个外行人随手抛下而导致的不健康睡姿中解脱出来,哼哼唧唧地发出无法理解的梦呓,随后安然睡去,全然不了我这个失眠的酒友。

不过这样也罢,这样也好,这样就好。

有些无趣地挠了挠头,找了根靠窗的躺椅坐下,权当是放松。

夏夜的温度不会太低,不用担心着凉感冒之类的琐事亦是这个时节少有的幸事之一。

只是,在下一个这样的时节,我还有机会这样清闲地坐在这里空想么?

回想起年前跟shè命丸文打的那个赌,一股荒谬的讽刺感不禁油然而生。

“十六夜君啊,看来我是等不到下一个新年去红魔馆送贺礼顺道验证那个赌约的时候了,你自己好自为之。”

大妖之下,芸芸众生皆为小丑,我只不过是其中最滑稽的那一个。

这样的道理,我又怎会不懂。

境界的大贤者,把人看扁也得有个限度,要知道即使是在笼中傻乎乎地奔跑着的仓鼠,暗地里也是保留着分食同类的獠牙的。

......

----------------------久违的分割线----------------------

曾经有个手持黑斧破弓楼观剑的大汉对他的敌人说过,

“你们铠甲在我的面前如同**。”

我深以为然。

现在我眼前的白发女子也是这样向我宣扬着的。

只是铠甲变成了一扇已经成为历史过去式了的木质房门。

简而言之,在这个依旧残留着徐徐微风的夏ri,我家那扇饱经沧桑受尽欺辱的破门终于在藤原妹红的又一次暴力摧残下告别凡尘羽化登仙。

好了,我曾经许下过诺言,会把你与人里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