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十七岁的生物都是神烦(1 / 6)

?

用他人的生命来换取自身更好地活下去的权利,愿意么?

只有虚伪的人才会说‘不’,因为‘物竞天择’在‘社会’出现之前就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延续了成千上万年。

并时至今ri,都将继续延续下去。

生者饱啖逝者的血肉,并以此化作生机继续存活在下去;食物链高段的物种踩着低级物种的肩膀乃至于尸身不断向上攀爬,在保持自身的种族的繁荣的同时永无休止地与同等

物种进行着竞争与博弈,只为了是自身活得更好。

将物种换做个体,依旧如此。

至少,在抛弃了故有的道德观念,以及身为‘人’的最后坚持而失格之后,在这片蛮荒的土地上再一次服从于本能的‘人们’,做出这样的事情,并非无法理解。

事件的开端起始于恐惧,对未知的恐惧,对高层次生物的恐惧。

在外界习惯并理所当然地处在食物链顶端的外来人来到幻想乡之后被迫面对更高层次食物链的生物时所产生的恐惧,由猎食者转变为猎物而产生的恐惧。

人间之里新町的那个夜晚,一双无形的手轻而易举地撕破了那蒙蔽着他们双眼的愚昧面纱,世外桃源,在转瞬之间化为了猎食者的乐土;道德,常识,良知,在瞬间灰飞烟灭之后,仅仅残留下无尽的梦魇与迷惘。

事件始于恐惧,却又并未终于恐惧。

恐惧摧毁了瑟瑟发抖的猎物们在短暂的和平年代所建立起来的‘新常识’,在播种下‘绝望’的同时却又无可避免地埋下了‘希望’的种子。

夹杂着‘憧憬与贪婪,野心与嫉妒’的‘希望”。

那是再寻常不过了的人之常情,却也是最好不要出现在这世上的一剂毒药。

失去了道德与人xing这两道链锁的失格者们,挣脱牢笼的野兽,将在这世间播种下数之不尽的疯狂,致死为止。

无法面对高层次生物,那么就把视线投会同类之间,疯狂的个体与迷惘的个体之间,优胜劣汰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但那种明显的结果,也仅仅只是建立在了无外物干扰,这种微薄而摇摇yu坠的前提条件之下而已。

非常地易碎。

“所以,进化失败。”

将匕首从最后一具逐渐化作灰烬的躯体中拔出,确定眼前的人外生物已经彻底湮灭之后才下意识地喃喃自语道。

算不上狭小却通风极不优良的空间,这是雾之湖附近的林中洞穴,从入口的大小以及残留的痕迹来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