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温故而知新(1 / 5)

?

“小哥,你在笑什么?”

“..啊,没事,只是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好事发生,所以也就情不自禁了而已。”

大概。

“不过还真是你一如既往的风格呢。”

“不要说得好像咱们交情很深的样子,shè命丸小姐。”

尽管知道这一套对眼前的记者小姐行不通,我依旧如此打趣道。

“咦咦咦?小哥打算吃了不认账吗?”

shè命丸文捧着脸装模做样大呼小叫了起来,一副失足少女梦醒时分的悲惨做派,引得居酒屋其他桌的客人频频侧目。

“其实我更好奇的是我究竟吃了什么不认账?”

临危不惧雷打不动也是心理素质磨练的一环,我不动声sè地白了演戏中的鸦天狗一眼,拿起刚刚老板娘送上来的酒壶向两盏酒碟里注酒。

“嗨嗨嗨,小哥,好歹咱们也是一起开过黑坑过人虐过菜的战友了,一个战壕里面的同袍交情怎能不深呢?”

眼见装疯卖傻没什么用的shè命丸很快收起先前的小媳妇做派换上了江湖老油条的嘴脸,伴随着一股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豪气干云不停地拍着我的肩膀。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这的确是句大实话。”

“这样才对嘛小哥,”shè命丸文凑过来冲着我挤挤眼,一脸坏笑地低声道,

“小哥,看在咱们关系这么铁的份上给我提供一些内线情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看我像是那种知道内线情报的人么?”我面带微笑地反问道。

“不像,倒像是成天被人坑得生活不能自理的野狗。”她神sè凛然地评价。

“过街的老鼠有资格嘲笑野狗么?”

“咱们彼此彼此。”

“对啊,彼此彼此。”

面sè冷淡地互相白了对方一眼之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声短暂的苦笑。

夜雀老板娘拍打着翅膀将先前点好的料理端上桌子,出于久违的缘故我打算跟她打声招呼,不过在那之前便被她那夹杂着些许恼怒和失望的视线逼退,使得我不得不悻悻作罢。

“我是不是哪里招惹到老板娘生气了?”望着那个远去的娇小背影我一时之间陷入短暂的困惑并向同桌人问道。

“谁知道呢?没准儿是看你经常跟不同的女孩子来这里所以站在年长者的角度上感到恨铁不成钢。”

“不要把你的八卦思维随随便便地代入正常事件的揣摩当中啊shè命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