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序章.今夜的风儿有些喧嚣(1 / 6)

?

人类,在独自一人的时候会很脆弱,

当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却又会变得很残忍。

------------------境界的分割线------------------

“润。”

睁开眼,有些困倦,但却并不影响视线接触周围的事物。

被某个人的声音唤醒,我从沙发上支起身来,意识到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陷入了沉睡。

在一片令人提不起劲的暗淡装饰中,阳光似乎都被分割开来一样,尽数投向了后院,使得原本就沉浸在yin影中的室内,与外界的一切,近乎荒谬地显现出了一股yin阳两隔的观感。

耳旁唯一能够接收到的,也只有偶尔风吹过,门口的那串风铃的轻响,只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却显得分外的静谧。

就好像,被时间遗忘的角落一样。

这里太阳花店,亦或者说是太阳花事务所。

随手将身上不知何人置放的薄毯叠好放到沙发的一角,我转过身来面对那个刚刚呼唤我的人影。

浅绿sè的中发,红黑格子的苏格兰长裙,还有同款的阳伞。

大妖怪,风见幽香。

虽然说在第一次月面战争时见过面,但当时也仅仅是字面意思上的见了一面而已,没有任何多余的言语,千年后的再见,却异乎寻常地富有戏剧xing。

戏剧到,让人生疑的程度。

“能够这样心安理得地直呼其名还真是有你的风格呢。”

“哪里,我也只是循规蹈矩而已,毕竟汪酱有提醒过我不要太在意你的事情嘛~。”

记忆中的那个不苟言笑的大妖怪此时却转过身来,露出怎么都让人觉得诚意缺缺的微笑。汪酱?是这个女人对那个家伙的代称么?

我四下巡视店里,如同预期的一样没有发现要找的人的身影之后,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大妖怪身上。

“我记忆中的风见幽香可不是一个会遵守无名小卒的信口之言的人啊。”

“姆呼~,时间会改变很多事情,即使是大妖怪也不能幸免,”四季鲜花之主坐在那张似乎专属于她的躺椅上,眼波流转,却又意味深长地这样说道,“不是所有人都跟小姑娘你一样的。”

“...你好像知道什么?”

“那是你的错觉。”

大妖怪转过身去,继续欣赏着她面前的数十株欣欣向荣的太阳花。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株显得分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