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日后谈.境界的妖怪们(1 / 9)

?

“...怎么可以这样呢藤原姐姐,随便打人是不可以的......”

殷红的血液从开放xing骨折的手臂皮肤中蔓延开来,瘫坐在走廊一角的小鬼却咧开嘴温婉地笑着。

明明,已经痛成那个样子了,为什么还能够笑得出来呢?

那种伤口,即使是身为蓬莱人的她,都不是能够随便糊弄过去的程度啊。

这个小鬼...有哪里不对劲。

“小子..你.......”

不不不,眼下不是在这种事情上面浪费时间的时候,得赶紧找慧音来治疗,不然再这样失血下去会......

明明想要这样做,但却挪不动步子,或许是迫于眼前的少年过于荒诞的表现,两人,就这样无声地停滞于此,对视着。

两道视线交错,一道温婉,一道凌厉。

直到温婉化为戏谑,凌厉化作不解。

“...真,恶心啊。”

“哈?”

“我都快要恶心到吐了,你觉得呢?藤原。”

在须臾之间,他恍若两人。

-----------------------境界的分割线-----------------------逝者的死亡,将成为生者的食粮。

当然这并不仅仅是指生者将食用逝者的尸体,更多的是,依旧活着的人,将吞噬掉死者的死亡所产生的一切,悲伤,仇恨,喜悦,愧疚,并无条件地背负起它们走完余生。

有的人会为此而感到内疚,有的人会因此而憎恨某人,有的人为在暗地里欣喜,有的人会由衷地为之感到悲伤。

一个‘人’,无论生前多么高尚,死掉之后,抛开物理意义上的**消亡的话,所能够留下的,也只不过是矛盾与冲突的种子而已。

而唯一不同的是,背负起这些种子的人,有的人会感到迷惘,而有的,却不会。

“不会迷惘的人其实很辛苦,因为他们永远都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的是什么,并非是生活中的琐屑小事,而是在未来必须达成的,从眼下就需要为之花费时间的目的。”

“这样的人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还真是可悲呢。”

“但这也是他超出常人所付出的代价,等价交换的原则永远都无声地潜藏在每一次博弈下的yin影里,输的人也好,赢的人也罢,若非全知全能之人,必定不会知晓自己究竟失去了什么。”

“所以,很遗憾。”

“是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