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事了拂衣去(1 / 5)

?

大概,也许,亦或者是其他原因。

才会故意,遗忘掉那些。

即使是刻意去无视也好。

活着,便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仅有的幸福。

----------------------境界的分割线----------------------

“醒了么?”

在视野尚未从黑暗中解脱之前,朦胧的边际传来这样的轻声询问。

那听似轻松的声音里透着一股不易察觉的疲惫,尽管掩饰而很好。

我默默地坐起身来,四下打量周围。

这里是再熟悉不过的有顶天宅邸,在视野所及的范围之内一个略显纤细的身影静静地坐在床沿,脸上带着微浅的笑意。

“我们不是在本能寺么?怎么又回到这里了?”

透过醒来时的情况很容易便能推断出自己昏迷的事实,所以也就对在此之间发生的事情产生了无法回避的疑问。毕竟,换做任何一个人,都是对记忆中断的空白产生好奇,以及恐惧的。

“你还记得你之前最后做了什么么?”冷泉悦微眯着眼看似随意地问道,虽然知道这是他装出来的语气,但却无懈可击。

“打晕了一个服务生,带她去更衣室的时候碰上了你。”

“还有呢?”他在这个问题上面似乎异常地上心。

“聊了乐坊的音乐。”我略微回忆了一下断层的记忆之后答道,那首曲子不知为何异常地印象深刻,在记忆之中扎根。

“哦,那就对的上了。”得到了答案之后的冷泉突然变得兴致缺缺,他理了理衣服随即起身走向房门,留下一个意味不明的背影,“我们在本能寺遇到了结界的干扰,你的存在在那时候被屏蔽掉了,我也是手忙脚乱地才把你收回来,所以会有记忆的断层也是正常的。”

“哦。”

尽管得到了答案,但却依然无法放下心来。

与其说是放下心,倒不如说是更加的不安了。

因为从刚才醒来开始便察觉到了。

我的衣服被人更换过,以及,

那个家伙的心思,再也感知不到,而残留下的温度,却冰冷得近乎窒息。

.......

我沿着熟悉的楼梯拾级而下,看见客厅里的几个人正凑在一起忙活着什么。

比那名居天子正对着两颗造型奇异的,盛放在一盏大酒碟中的果实施展着不知名的术式,而那个月都的女人以及绯衣的龙宫使则在一旁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