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根源之涡(1 / 7)

?

你他m的在逗我?

这是眼下的我心中唯一的心念。

虽然我知道自己身上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有那些正义的伙伴才有资格拥有的光环,比如原地吟唱开大而敌人傻站着无动于衷等死之类什么的,但是现实与预期之间的落差如此之大实在是有点催人泪下了。

我都快哭了哦。

按照我自己的原计划是在一脚踹开门之后把前阵子装那个蓝sè海藻头的名居家少爷的麻袋扔进去然后跟他老爹谈谈人生顺手把yin酒和人命取走什么的。

当然这种毫无可行xing的打算我也是在一开始就做好了不依靠的心理准备的,但是眼下所发生的事情却又是极大地出乎我的意料。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扔出来的麻袋。

准确地说是一群麻袋......

我看到了什么?一只由头戴麻袋的筋肉兄贵组成的‘人体’蜈蚣?中间连接处居然是上次套进麻袋里扔进去的海藻头少爷!

“亚拉一卡!”注意到场景变化以及我的存在,众位筋肉罪袋男们整齐地向我行了一个标准的纳粹军礼同时用他们的奇怪语言向我致意着。

“......”最后再瞟了一眼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海藻君之后我沉默着将麻袋众们扔回了隙间。

“......”另一边的润向我投来的冷淡视线如同在看垃圾。

“事先声明我可不知道会发生这回事。”

“低俗。”

“......”

看垃圾的视线变成看垃圾里面的阿米巴原虫的视线了。

“咳。”我清了清嗓子,意在打消这种由集体哲学而引起了的微妙气氛并同时转移话题。

至于转到哪么?

当然是转到眼前咯。

是的,对,没错。

我之所以能够在这个名居守休憩的别室里面优哉游哉地把他家的少爷放出来溜一圈都还没爆发冲突的原因即是:正主已然作古。

由此也就有了我如今这般的,你他m在逗我的心念。

这简直就像是玩rpg游戏千辛万苦把等级练上来了一路过关斩将收集上乘装备就等着与最终boss决一死战结果等到了boss房才发现已经被人捷足先登给宰了一样。

一样的扫兴,一样的窝火。

“这可真是杰作啊。”

我走到内室的正zhong yāng,看那局仅仅有一面之缘的尸身横躺在地,散落的碎肢,飞溅的血迹,滚落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