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命中注定的计划外(1 / 5)

?

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微而任重。

此三者,都是终将迎来无法避免的可笑闹剧之前奏。

打发完永江和八意永琳之后,我只身一人站在客厅的窗前吹着夜风。

房间让给过来蹭铺的永江了,今晚我只有睡沙发一途。

夜晚的风中带着一缕樱花的芬芳,这让我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来有顶天多ri,所见之木尽是桃林或古榕树,倒是还未曾见过这有顶天上的樱林。

一时之间我倒兴起夜游的闲情雅志来了。

真是的。

我转过身,望了一眼已然熄灯的二楼房间,黑漆漆的一片,随即自嘲着耸了耸肩,吹灭客室的灯火,从格致的窗飞出,投身有顶天的夜里。

......

隙间是一种方便过头了的能力,有它在的话,很多看上去几乎无法达成或是非常艰难的事情都能异常轻松地迎刃而解。

真是神迹一般的能力。

但却如同麻醉剂一样不断地腐蚀着自身。

我从得到它那一刻便意识到了,当我彻底依赖上隙间这种能力并对其深信不疑之时,离我的死期,也就不远了。

我终究会面对一个与我能力相仿同样能够使用隙间的人,且对方现在远远比我强大。那天八云紫从我的隙间裂口里面走出来就已经说明了这一切,隙间,是相通的。

当我一味地依赖着隙间的时候,便也在无形之中跳过了必须的成长。

所以,我才会用一种在旁人眼中近乎“多此一举”“自讨苦吃”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就像这次天子的事情一样,我完全可以直接用隙间将要救的人就走,并顺手在适当的时机顺走yin酒。

非常简单,就像开作弊器一样的简单顺利。

跳过了大量的boss,忽视了升级与装备积累,直接开着无敌与隐身进入最终boss房间拿走宝箱,这样的rpg游戏,一点都让人感动不起来啊。

因为即使拿到了宝物,自己依旧是个装备着铜剑和新手布衣lv.1呢。

这无疑是在自寻死路,而“死”,也许就在下一秒静静地恭候着我呢。

真是不爽,仅仅是因为不会做饭而已,差距就得要大到这种程度么?

我循着那若有若无的暗香,慢悠悠地飘浮在半空中寻觅着不知身在何处的樱林。

冥界的樱花也很美,但却透着股让人迷失的气息,就像白玉楼的那个女人一样,让人,实在是无法安心喜欢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