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三个火枪手(1 / 3)

?

“这是什么?”

我抄着双手,站在有顶天的宅邸客厅里,用一种看待奇怪事物的嫌恶视线盯着桌上一颗长得跟火龙果一样的奇葩玩意儿并向身边的人询问道。

“永生酒的原材料之一,阳酒的果实。”八意永琳抱着胸不咸不淡地回道。

“就这破玩意儿还好意思叫酒?我看拿去砸人都没问题!啧啧,看看这硬度。”我一把抓起奇葩果实在檀木的桌面上磕了几下,纹丝不动,桌面反而出现了肉眼可见的白痕。

“不要那样虐待家具,你没做过木工不会知道其中的辛苦。”

“哦。”说得好像你这个屠夫医生经常做木工似的,我闻言不禁翻了翻白眼,“如果不是这玩意儿留着有用的话,我真想把它当大号的核桃砸了。”

“你火大个什么?”

“我当然火大啊!我那个预定的下属好不容易开了点窍了,高兴都还来不及呢,结果我就离开了两三天她就把自己赔了进去!”

那可是少女监禁!如果不是有永琳看着的话指不定会出什么岔子!那个蠢丫头这么多年难道都活到小猫小狗身上去了么?平时看上去还蛮冷静的关键时候这么简单就乱了阵脚!看来以后得重点给她灌输《厚黑学》以及《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看起来你是相当中意那个孩子呢。”

“那丫头本身就没什么心机,再加上从小都在有顶天这种净土长大,可塑xing高得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况且,我之所以挑上她,也有我自己的原因。”

“那个蘑菇老头么?”

“不,只是因为看到与过去的自己处境相似的蠢丫头,而产生的无端感xing罢了。”

言讫,我扔下手中的“硬核桃”,转身向楼下走去。

......

“永江!!!你看这事怎么办?”

走向楼梯我对着早已蜷缩在沙发与靠枕之间懒洋洋地泛着困的龙宫使大咧咧地出声道。

“凉拌。”永江衣玖兴致缺缺地回道,并在说话的同时将自己的身体蜷缩得更紧,几乎淹没在柔软的靠枕群中。

单从间隙之中,我依旧能够感受到那道投来的蕴含着亘古不变的恶趣味的视线。

“凉拌是怎么个办法?”

“凉拌就是凉拌。”

“少给我来这套啦!”我故作夸张地叫嚣着扑了上去,将作为掩体的靠枕全全丢飞,并拽着最后一只不停地拍打着这只故意卖关子的海生类。“再不起来的话挠你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