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帕秋莉♂GO!(1 / 6)

?

乐园最高:“切换到私聊了么?”

乖乖过来打吊针:“嗯,没问题了。”

乐园最高:“你这个id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乖乖过来打吊针:“...抱歉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乐园最高:“咳,倒是跟我一朋友很像,字数都一样长......算了不说这个,永琳,有顶天那边情况如何?”

乖乖过来打吊针:“我倒想先问你跑哪去了呢。”

乐园最高:“我在有顶天碰到了债主,到下界躲两天避避风头再回来。”

乖乖过来打吊针:“哼,你不像是那种会到处欠债的人呢。”

乐园最高:“嘛,大概就那样...怎么了?永琳,感觉你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出了什么事?”

乖乖过来打吊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是我失策了,碰到了以前的一个老朋友。”

乐园最高:“是那种如果可以的话一辈子都不要再见的?”

乖乖过来打吊针:“差不多。”

乐园最高:“那打起了了么?”

乖乖过来打吊针:“只不过被嘲笑了几句,心里不太舒服罢了,不过那家伙一直都是那种惹人火大的xing格,不提也罢。”

乐园最高:“...其实我非常在意能够让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你火大的‘嘲笑’究竟是什么内容......”

乖乖过来打吊针:“我最近在自己身上试验一种药,谁知道会在药效期间碰到那个家伙......”

乐园最高:“...嘛,那我就不打听了......有顶天情况如何?”

乖乖过来打吊针:“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乐园最高:“坏的。”

乖乖过来打吊针:“哼,不错的觉悟...你的那个小跟班丫头被抓住了,原因是有顶天的高层拿她家人要挟。”

乐园最高:“啧,这帮恢复了七情六yu就那副德行的猪猡...永琳你能保证她被关押时的人身安全么?”

乖乖过来打吊针:“整个有顶天都在我的一箭之内,这一点你无需关心。”

乐园最高:“那就好,等回来之后我就去把她偷出来,不过很奇怪啊,明明之前都没有用过这种手段,天人为什么会突然走这步棋了呢?”

乖乖过来打吊针:“这就要提起另一个消息了。”

乐园最高:“好消息?”

乖乖过来打吊针:“阳酒的果实先一步成熟,我们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