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节操逆流成河(1 / 3)

?

]]保持平衡......

“...这里有感觉么?”

“还差一点...往下一些。”

“这样?”

“对,继续....嘶....就是那儿。”

“第六个,那我标记了。”

“还有多少?”

“总共十三个,刚刚侦测时的咒力反馈结果。”

“一半都还没到.....”

“要休息会儿么?”

“不用,这种程度的...啊!”

“第七个了......”

“......”

人若刀俎,我为鱼肉。

虽然事实上并非如此,但此时此刻我的现实处境却与之如出一辙。

趴在临时用魔法拼凑出来的床铺上,我枕着我自己的手臂忍受着异体咒力刺激魔纹节点的煎熬。

外套远远地挂在床头,和服也没有辜负其世界第一‘宽松易褪’服装的名号,很轻松便褪至腰间,将背上的外接回路暴露无遗。

而帕秋莉现在需要做且也正在做的便是配合着活化xing药剂用指尖的凝聚咒力,通过触碰魔纹来着确定其节点具体位置。

只有先将其排列出来之后,才能进一步破译其中其循环原理。

当然过程是痛苦的。

虽然这一次并非西行寺幽幽子那般的每一笔皆如刀割剔骨,却也算得上是独具风情。

分别蕴含着温度截然相反两股咒力的食指与中指不时在背脊上一并划过,留下的是深及骨髓的矛盾触觉以及战栗感,这不禁使我在各种意义上都五味杂陈。

为了不让自己的思维歪倒某个无可救药的维度上去,我不得不开始在忍受寒热刺激的同时思量着找点什么有益身心健康的东西来转移注意力。

“吶,帕秋莉,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转移注意力?”

“头别动,我要试试颈椎那地方.....”冰凉的触感在对方话音未落之时便透过骤然收紧的皮肤传递而来,“转移注意力?那要看你想往哪方面转。”

“能够将背部感知模糊化的都行。”

“哦,那就聊天,聊着聊着就过去了。”

“你那边jing度不会受影响么?”我有些不放心地反问道。

“没事,我有魔导书的配合,这点余裕还是有的。”帕秋莉示意我不用在意那么多,语气里流露着溢于言表的自行与游刃有余......好像,还带有着些许兴奋的情绪sè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