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节操流逝(1 / 5)

?

“前辈前辈!”

“干嘛?”

“如果学习新魔法的时候需要拥有的回路远远超过了自身现有的怎么办?”

“那就不要学啊,急于求成想一口吃个胖子什么的肯定是行不通的。”

“但是咱的魔法大多数都是放shè型的,对回路要求很高的啊da☆ze!”

“那不是值得得意洋洋地说出来的借口......嘛,不过办法倒是有的。”

“我就知道前辈有办法da☆ze!”

“...我只是知道原理罢了,你要做的话只能去找你的同行,前提是对方的魔法修为远远高于你的水准,你有这样的朋友吗?”

“嗯-----,有两个呢,拜托她们帮忙的话绝对没问题的da☆ze!”

“......运气真好呢你...嘛,总之,让她们帮你外接上回路刻印就对咯,这样的话你就相当于有了一个临时的缓冲系统,等到你能够真正能够适应新魔法的时候,再自己褪去刻印就是了。”

“就这么简单?”

“...听上去的确很简单啦,但是呢......”

“但是什么?”

“首先,除非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否则你找的人必须是你信得过的,最好是亲近之人,再者呢,烙下刻印的过程会非常痛苦哦。”

“痛?”

“对,因为过程都大同小异,无非就是用你的血混合对方的魔力或者妖力在你身上留下魔纹,而且烙印时使用的工具都必须是良好的导具......”

“导具?是属于那种得花时间收集的稀有物品吗?”

“也对,也不对。”

“唉?”

“曾经有过一群人做过相关的实验,来选择出最适合的材料人工制造导具,当时有很多矿物亦或者是贵金属入选,但最终它们都败在了最简单有效的原始导具上。”

“前辈别卖关子啦,快告诉人家啦da☆ze!”

“知道啦......以施术者的指甲为笔,混杂妖力的体液与受术者的血为墨。只要这些,就足够了。”

---------------------------境界的分割线---------------------------

樂园最高:“姆q在么?”

今天也要威严满满:“你是谁啊?”

樂园最高:“这句话应该我问你?”

今天也要威严满满:“哼,在询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