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这是历史遗留问题.(1 / 4)

?

“聪明的做法。”

“嗯哼?”

“怜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麻醉剂...但也正因为它仅仅是麻醉剂,所以至始至终都对症状于事无补。”

“......”

“而要根治心病,区区麻醉剂,显然是远远不够的...你说呢?”

“...是的。”

“你不适合做一名医生。”

“我也没想过要做医生啊。”

转过头,我悻悻地对永琳报以苦笑,“我压根儿不是悬壶济世的那块料。”

“但你治好了那个女孩儿。”八意永琳对我报以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那其中潜藏着玩味,了然,以及其他的复杂sè彩,嘴角泛起一丝浅浅的弧度,轻声补充道,“以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根治。”

“嘛,我只是,把她扶起来,再递给她了一把剑而已。”我轻描淡写地推脱道,随即又有些意犹未尽地补了一句,“能够挣脱牢笼,更多的是靠她自己的心意。”

“哼哼...”

“笑什么?”

看着她突然莫名其妙地轻笑了起来,我也跟着一起莫名其妙起来。

“不,没什么。”八意永琳小幅度地摆了摆手,随即收起笑容,转而带着一丝不怎么明显的笑意回道,“我只是单纯地觉得你很有趣罢了。”

那个很失礼啊,“有趣”这个词可不总是褒义的。

我翻了翻白眼,不过很明智地把话憋回了肚子里,并不言明。

“我上次给你治疗的时候察看过你的骨龄...别误会,我只是出于职业道德而做出必要的检查而已,毕竟你的经脉改造面积遍及全身,不对骨骼有完备的把握的话,我不敢随意治疗。”

她这样解释着,我则是静静地等候她的答案。

“然后呢。”

“你只有十七岁,货真价实的十七岁。”

“呵呵呵,永琳啊,我可没有在年龄上撒谎的习惯。”我干笑着打趣道。

“不,这不是重点。”八意永琳不为所动,依旧保持着淡然的神sè继续她的言论。“你的年龄只是让我更加对你好奇而已。”

“哦。”

“我可以坦白地告诉你,即使是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也绝对没有你现在这等幽深的城府与心机...我那时顶多是醉心于药理研究罢了;所以,我很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一个本因与其他同龄人一样挥洒汗水与荷尔蒙,歌颂青chun并追求妙龄少女的少年人变成这副模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