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天子:你们为何这么DIO!?(1 / 7)

?

我的眼前有两个看上去兴致缺缺实则乐在其中的神经病。

永江衣玖依旧以一种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坐姿把一头大型犬类当做毛皮沙发,并且她本人好像一点都对此没有自觉。

而与之相对的,冷泉悦则是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歪着头,微眯着眼,有一搭没一搭地与永江衣玖回忆着过去。

两个人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干劲,但从他们的语气里面听得出他们的确是乐在其中。

眼下两个人正在为“烤杏仁应该添加什么样的酱料”而争执不休,冷泉是坚定不移的纯粹主义者,而永江却坚持要将热巧克力淋在杏仁上。

顺带一提,我是甜党。

“嗨嗨,冷泉,这一点你必须听我的,有顶天的热巧克力烤杏仁可是道名菜,我自从偶然在有顶天吃过之后就再也离不开它了。”

“呃....”与永江衣玖的热情不符的是,冷泉摆出了一副作呕的样子,兴致缺缺,“真的吗?”

“真的,从那以后我每次在天上飞够了都会特地来一趟有顶天,随便找一间这样的小酒馆,然后发了疯一样地在菜谱上寻找这可爱的小家伙,它总是不会让我失望。”

“有那么好吃么?”看样子冷泉似乎有一点被说动了。

“好吃得让我简直想要把厨师找来电死他。”

永江衣玖开了个实在让人笑不出来的玩笑,然后这两个神经病居然“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于是他们决定点一份试试,这间酒馆,两人似乎都是头一次来。

而我从他们先前的只言片语之中,也大概知晓了这两个神经病走到一起的前因后果。

三年前的chun天,幻想乡的局部地区似乎差一点发生一场绝对无法忽视的地震,而可喜可贺的是,最终那场地震被我的父亲花了极大的jing力在最后关头阻止了。

提起这个我倒也想起来了,那个时期父亲似乎忙得几天没合眼。

而作为必要的保险手段,龙宫使永江衣玖便出于职责而火急火燎地跑去进行通告,而通告地点的最后一环便是人间之里。

地震被阻止的时候,恰好便是永江衣玖刚刚拜访人间之里之时。

相信对她来说,是相当尴尬且火大的局面。

“之后啊,这个家伙就赌气翘班,再加上我的老师上白泽慧音学术上的邀请,便顺理成章地在寺子屋逗留了一段时间。”

“学术?”

“单纯地是想研究一下龙宫使者的品种啦,你也知道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