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天子:我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1 / 6)

?

我从昏迷中醒来。

在体内残余的酒jing亦或者是分泌过度的ru酸作用下,睁开眼皮都已经是当前唯一能做且无比艰难的一件事了。

或许是从小就被父母宠着惯着保护着的缘故,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过去的几个小时里那样过量地饮酒。大量酒jing的侵袭很快使我失去了主意识对肢体的控制权,随后便顺理成章地陷入了饮酒与醉酒的无限循环之中去。

会变成这副样子完全是因为那个该死的混蛋,他将我从水没的桃林中带出去之后便头也不回地扎进了一家我以前充其量只敢在门口探头探脑却从来不敢进去的酒馆里,顺带一提这种场所自从有顶天的仙人恢复了七情六yu之后便理所当然地如雨后chun笋一般冒了出来。

诸如此类的数不胜数,我甚至还听说在某些偏僻岛屿甚至出现了某种让我面红耳赤的“社交”场所。

我讨厌这样的有顶天,所以才想要让大家变回以前的那副模样,即使变得一点都不有趣也好。

因此我才选择了作为“新进天人”尚未饮用“永生酒”的他来做帮手,但是随后的发展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比如原本应该是“新进天人”的他的正体却是“下界妖怪”与“龙宫住民”的集合,又比如原本以为是个“断背男”的他实际上却是一个不择不扣扮猪吃老虎xing取向正常的混蛋。

亦或者,他甚至强人所难地把人家带进那些从来没去过也不想去的地方,完全没有商量余地的将人家灌醉,这直接导致了我在接下来为期不明的时间段中的昏迷。

罪无可恕的是,他的所作所为,完全就让人摸不着头脑,更何况还与迫在眉睫的计划格格不入,甚至大大拖延了进度都说不准。

“你这个白痴究竟要带我去哪啊!!?”

在记忆中断前的最后一刻,我挥舞着手里的酒瓶子狠狠地砸在他的头上,看着酒液与血液从他的暗红的发梢沿着清秀的面孔缓缓流淌而下。

但即使如此,本应大发雷霆甚至跟我大打出手的他却依然浅笑着告诉我说,

“带你去见我养的一条鱼。”

就像毫不介意头上的伤口一样。

什么嘛,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展开......

我的视线一暗,就此记忆中断。

-----------------------绯天衣的分割线-----------------------

“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