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绝壁构造论(1 / 6)

?

“愉悦。”

“哈?”天子抬起头来疑惑道。

“没什么。”我摆摆手,示意她继续忙她的,不要在意太多。

这里是比那名居宅的内室,天子的房间。

似乎是因为上一次天子遗漏了部分资料的缘故,使得她得意洋洋的《少数派报告》存在少量无法忽视的纰漏,于是乎,便有了这一次的再度入侵。

说是入侵,其实也不过是简单地通过隙间来往罢了。

放开了那小小的顾虑之后,在行事上面反而轻松了许多。

搞得之前的战战兢兢反而像是在自找罪受一样。

没意思,却很值得。

事实上与刚才回答恰恰相反,在过去的十分钟里,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天子探身进入床下寻找资料的我脑子里其实装的是另外一些事情。

比如这个看上去意外地充满少女风情的房间内饰与平ri里的天子是有多么的不搭调;

亦或者明明是区区一个绝壁,此时露在床外的下半身,随着翻找东西而小幅度地晃悠着的屁股竟然使我一时之间竟有些口干舌燥地被迫转移注意力;

更或者,尽管彼此心知肚明,我又应该在近期这段“尚未明了”的ri子里用何种态度去对待那位“外表过于女xing化且有着明显bl倾向”的旅伴-----八意永琳。

诸如此类的,等等,都是眼下我正思考着的事宜。

暂时不变。

我默默地为某一个思考项目画下休止符之后,不经意间有很不小心地瞟了一眼视线范围里撅起的小幅度荡漾着的屁股......

那只是个绝壁而已......

我在心里默念自我开导道,但是效果似乎不佳。

区区绝壁......不,难道说正是因为是绝壁的缘故么?在遵从了“上帝关上了一扇窗,便同时给你打开了一道门”这一古朴却又均衡的真理之后,在先天或是后天的胸部战役中失利之后,所有的优势资源以及造化都转移到臀部这个位置了么!?

真是惊为天人的杰作。

咳,又扯歪了。

为了防止自己的思维再次化为脱缰的野马,我决定将注意力坚定不移地停留在床上那只硕大的粉sè桃子布偶上面.......

真不愧是敢用新鲜桃子做帽饰的家伙,继帽子之后连公仔都逃不过“桃子化”的厄运么?

真是太可怕了。

回想起昨天晚上偶然撞见的那身浑身印满桃子图案的水蓝s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