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她的心情不错(1 / 5)

?

“人类总是在重复同样的悲剧......”

“站都站不稳就不要在嘴上嘀咕这种这种听上去很蠢的台词了,老实趴着。”

“唔,永琳......”

“这个白痴昨天跑哪去了,我在桃林等了他一天都没等到人。”

“谁知道呢,今天早上回来就只剩这副模样了,身上的咒力似乎......”

“好了,都别猜了,我跑去我的一位人生导师那里和她彻夜讨论人生了。”

趴在床上的我有些艰难转过头,示意围观的二人不要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下去。

“骗鬼......”永琳兄翻了翻白眼。

我忍。

“呵-呵-呵,”天子的脸上浮现起入门级别的愉悦,单手叉腰指着我笑道,“滚了一夜的床还差不多,你那黑眼圈!”

“...你见有谁过滚床滚一夜之后会变成这副浑身组织濒临粉碎的下场么!?要不要我找个时间教教你什么才是滚床之后该有的后续症状!?”

这不能忍。

“那个还是免了!”天子的双臂在绝壁一般的胸前比出一个“x”的符号,并很果断地拒绝道,“要勾搭本小姐,至少也要打得过我才行,现在的你还差得远呢。”

“......”永琳兄闻言不语,沉默中将视线在我们二人身上游移了片刻,然后叹了口气拍拍天子的肩,走出了房门。

“那,那个家伙是什么意思嘛?”

“......他说你会后悔的。”

“.......”

“算了,先不说这个,”注意到她手里拽着的卷宗,我有些好奇且在意料之中地开口询问,“你专门要我接你过来,是有什么要事么?”

“诺,就是这个。”果不其然,天子将手里的卷宗一扬。

“《少数派报告》,名字很酷?我取的。”

得意洋洋。

“......”

直接叫行动企划书多好,当然,即使是初步的尝试,这种变化也是可喜的。

“吶,看在没法动的份上,我念给你听啊,这可是我花了......”天子一屁股做到了床上......

“啊————————”

我吃痛之下的惨叫将她兴致勃勃的发言打断。

“...突,突然鬼叫个什么啊!?你这家伙。”明显被吓到了,她......

“你刚刚手敲到我背上了......”

“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