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玩脱了(1 / 6)

?

[[[cp|w:532|h:367|a:l|u:/chapters/20138/9/28491266351160429046]]]保持平衡......

我正一瘸一拐地在水没的桃林中行进。

可喜可贺,有顶天的桃树们都长得非常挺拔高耸,以至于我不用以某种略带灵魂侮辱性质的方式弯腰前行。

时至今日,我都依然没有适应用隙间赶路的方式,究其原因,大概有百分之四十是因为我不太喜欢里面的那种气氛,剩下的百分之六十则是不想自己在几百年后变成一个天天向小辈强调自己“正值十七岁芳龄”的老鬼。

永远的十七岁什么的,光是想想都觉得羞耻度爆表,太糟糕了。

昨天晚上让永琳加入了“樂园”里面,看着他用有些生硬的手法操作通神版面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差点笑出了声,不过真正让我感到有一丝违和的小插曲却是另一个。

在设置个人资料的时候,他对着最多只有四位数的年龄栏略微迟疑了一下,在用一种古怪且莫名的眼神深深地看了坐在旁边的我一眼后,随即理所当然地填上了十八岁,毫不犹豫。

现在我正赶往比那名居天子目前的藏匿地点,她现在成了整个有顶天恶名昭著的在逃入室抢劫犯,虽然不清楚她家那边是什么情况,但有人监视这一点却是毋庸置疑的。

路是永琳指的,在得到确切地址之后我带着一种恍然大悟的了然神色盯着他看了又看,估计是直到把他看得发毛之后,他才开口询问我的是何意。

“永琳兄原来是犬系的啊。”

我托着下巴郑重其事地注视着他缓缓开口道,同时在心里默默地脑补他那头银发上面长出两只毛茸茸的类似于白狼天狗一样的兽耳的图画,感觉还不错。

“为什么要把我和那种浑身都是g点的生物拿来类比?”永琳兄似乎有些不明其意。

鼻子很灵......否则怎么会知道那个天人丫头躲在哪,当然也不排除感知能力出类拔萃的原因,但是我个人出于恶趣味更倾向于前者。

说出来会死的吧,为了保命我选择了另一种比较含蓄易懂且尊重他人的方式来传达这有些小小不敬的讯息。

“永琳兄把手给我。”

“?”尽管带着不明的神色,那只一直戴着手套的手还是老老实实地递了上来。

“...再把舌头伸出来,就像病人给医生看的那样。”

“......”永琳兄看上去有些不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