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没有医生会卖后悔药(1 / 5)

?

“你答应了?”轻声细语。

“还没有。”凑近脸。

“那就好。”

“如果我已经答应了呢?”

“我会拿鞭子抽你,狠狠地。”

“......”

在近在咫尺几乎鼻尖碰鼻尖的状况下进行这种危险的会话实在是太过于惊悚了。

再次跟永琳碰头的时候已是黄昏,有顶天的位置虽然在云层之上但是在时辰方面还是能够沿用下界的标准。

“夕阳无限好啊。”

为了缓解这尴尬气氛,我转头望向窗外如血残阳感叹道,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云层的阻隔下观望夕阳,日光很柔和。

“老年人会哭的。”永琳不咸不淡地抛过来这样一句话,单手托着下巴,她也把视线投向了窗外。

这里是有顶天的某家人气很旺的餐馆,明明是无偿的营业,老板那挥洒着激情与汗水的烹饪举止中却流露着一股难以忽视的愉悦,如日中天。

值得一提的是本店招牌菜是口味很清淡醇厚的兔锅,永琳似乎专门挑的这家店等我。

经常在人里卖药的铃仙小姐估计会哭的吧,要是知道这种店存在的话。

“幻想乡外表如十七岁少女的老年人很多的吧。”

比如迷途之家和白玉楼的那两位......

说起来下界这会儿应该打起来了才对,上次在白玉楼就隐隐感觉到了,妖梦真是个撒不来谎的家伙。

加油哦小灵梦,还有摸你傻。

我在心里暗自琢磨着,脸上也不由得浮现出淡淡的笑意。

“你对年纪大的女人有什么不满么?”

永琳微微转过脸,斜眼递过来一个不明不白的眼神,似乎有些不悦。

“哪有的事,”我端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随即有些惆怅地补充道,“永琳你喜欢什么样的异性?”

“...在问这个问题之前不是应该先说说自己么?那样比较有诚意点。”

“抱歉,我的疏忽。”

我愣愣地盯着茶水中的倒影,嘴边则是有些没谱地将心中所想给吐露了出来,这样惬意的环境下,很容易让人放松警惕。

“我喜欢年纪比我大的。”

“.......”

“怎么了?”那边怎么不吭声了。

“...不,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这句话扔在外界倒还好,在幻想乡内完全就是一句废话。”

永琳摆摆手回复道,随即也端起茶水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