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我们手拉手,在那春天里。(1 / 4)

?

我们决定分头行动。

永琳负责去搞清永生酒的酿造出处,而我去探明天人变成如今这般模样究竟是为何因,我们相信这二者之间定有牵连。

当然中途悄悄搞点小花样什么的就由任凭各自发挥了,这原本就是一趟信任匮乏的旅行,稍有不慎,顷刻间便会化为死亡特快。

可惜妖怪山没通火车,不然代入感就更高了。

不过现在明显不是应该在意这种细节的时候,与永琳分开片刻之后,我在某方面的命途多舛很快再次向我展现了它的顽固性。

我在逃命。

在有顶天的坊间奋力拔腿逃命。

被无缘无故卷进一场不能飞的逃亡中并深受其害。

“等等!为什么后面那些家伙连我也要追啊!?”

“他们把你当成我的同伙了!”

“就是这茬啊!你刚刚干嘛拉起我一块跑啊!?明明没我的事啊!”

“谁让你突然冒出来打招呼挡道啊!还笑得那么灿烂!”

在狂奔的途中我转头望了一眼后面惨不忍睹的追击者群体,咋看之下我还以为我穿越到了星球大战的世界里面!

这帮嘴里狂喊着“站住!小偷!”的家伙们无一例外地有着细得像豆芽的双脚长得像et的脑袋穿着一身灰色法袍戴着一顶沐浴防水帽!

完全就是土星上长大的!

还有那些脸旁!让我想起了外界著名的“火星脸”!

去死!

我抓起路边的一块做工考究的唐砖(?)往后死命一扔,一个倒霉鬼浴帽儿一飞”“红油”碟子一翻雪白的“豆花”一洒。

那张脸这辈子基本上就提前宣告告别摄影机镜头了。

但是效果不怎么好,我这一举动反而让这帮子傻里吧唧的追击者们如梦初醒,转瞬之间大量投掷用品便铺天盖地地飞奔而来。

“你究竟偷了人家什么东西!?他们老大家的高压锅!?”

“才,才不是偷呢!这东西本来就该属于我!”

“从你的话里我实在听不出什么诚意!而且你腰上那根有色戒尺一样的玩意儿究竟是什么!?”

“绯想剑!”

那是什么玩意儿......不懂。

眼见身后的土星便当少年们投掷物越来越多,我无奈之下几步赶上一直跑在前面想要把我当肉盾的比那名居天子,拉起她就地一滚滚入隙间。

----------------------非想非非想的分割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