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失望的尽头(1 / 5)

?

出来旅行的人都放得很开,

跟在家里面比起来完全就是another一样的存在。

这样迟早会出事的......

----------------------蓬莱的分割线---------------------

“永琳你怎么看?”

“非常愉悦。”

“我想也是。”

来有顶天几天了,这还是第一次有时间出门散散心,前面几日都是在神经兮兮的偷渡状态下度过的,这会儿的确该缓缓。

送走了比那名居天子之后,我们这会儿正漫步在有顶天的坊间。

平心而论,有顶天与其说它是虚无缥缈的天宫,倒不如说是高空的零碎浮岛群,存于云层之上,木质拱桥相互连携。

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这个浮岛群居然还在一定的轨迹航线上定期循环......

虽说是冥界上空,倒却是另一方天际了呢。

我不得不在衷心感慨这规则的奇妙程度的同时暗骂那个创建者是神经病......

好了,一片唐风建筑群就不提了,我现在比较在意的是居住在此地的住民们。

在下界各种文献或是传言中,天人是褪尽了人世浊秽,抛离七情六欲,飞升上天的方外之人。有顶天的生活完全达到了赤色主义社会发展的顶点,称之为理想国也不足为过,这里的人无需劳动,无需付出,每日便可享受食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山珍海味,过上亭台垂钓、闲酒落棋的无忧时日。

但是,成为天人的首要条件,便是放弃对这一切的憧憬向往,达到无欲之境。

而凭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一切,我真想拽着老天爷的衣领大吼:“导演!这剧本不对!!!”

这帮子该死的蛀虫现在的状态用永琳的话来总结就是:非常愉悦!

岂止是非常,都快从脸上溢出来了......

怎么看都很奇怪啊,这帮混蛋简直就是享受着烈士待遇本应早已英勇就义结果却在他国过着无比得瑟的生活的政委一样啊......

“真是一帮挂着羊头卖狗肉的......”

四下打量了一圈之后我做出了建设性的总结,然后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从刚才开始就没怎么吭声的八意永琳。

“这是什么?”

“不清楚,好像是外界很流行的零食,在霓虹叫做可丽饼的玩意儿,我也没吃过。”

理所当然地就普及了,有顶天还真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